钢丝大又面辽宁 6月15日 10:53只能说王魁这八百万花的真值,这钱就该他挣,就是不知道现在政府打款还是不是论年算的🐶
点赞 10回复 4
大连第一深情哥 6月15日 11:31都喜欢看有钱人落魄 然后假惺惺说句伟大
点赞 37回复 1
深海渔夫高启强 6月15日 11:34挣钱不好么?搞足球必须赔钱吗?
点赞 8回复 0
你是谁的人生 6月15日 12:34第一次听说中超俱乐部能挣到钱
点赞 4回复 0
大连阿尔滨10号塞杜凯塔辽宁 6月16日 08:02王魁主要强在经营球队的能力,不是那种只会砸钱不懂管理的投资人,所以我还是比较看好他能走的远的,虽然选外援眼光这方面有点难绷
点赞 1回复 7
大连一球迷 6月16日 08:46票房+政府+赞助+周边,你觉得王魁还用额外花钱吗
点赞 11回复 8
Kane喵喵喵 6月16日 10:20你不行给你奎总说说让他别干了。我能找到接手的。
点赞 2回复 29
嗯哼我的小可爱 6月16日 10:59之前的落魄那个是因为投资足球给自己整落魄的
点赞 1回复 0
动感甜心辽宁 6月17日 04:03王健林算吧,虽然现在万达不如以前了,但不是足球的原因,不过他能善终的原因是跑的早。
点赞 2回复 0
良刺 6月17日 05:50老艮水军贴表情还给钱吗?
点赞 0回复 2
飞铲一个饼额 6月17日 06:34哪个俱乐部有善终了
点赞 0回复 0
锋线绞肉机 6月17日 08:12作为一个球迷很简单 你赚不赚钱和我无关 打出气势 打出东西 能看到希望 就够了,其他的跟我有几毛关系
点赞 2回复 0
大连内卡竞技场小周 6月17日 08:14必须善终 否则没有下一个王魁了
点赞 1回复 0
INT国米荣耀辽宁大连 6月18日 21:45咋的,你看球花的是欧元还是英镑啊?你家钱那么大呢。笑死你们这帮以为搞足球能赚到钱的了。
点赞 1回复 0
贝吉塔a 6月19日 02:25咱就是说要像有些人说的,大连英博现在维持运营老板不需要拿钱,难道不是好事么?现在联赛nb的球队哪个没有zf和国企助力,怎么到咱们这就必须得私人老板掏大钱去赌命呢?很多人还以为现在是经济上升期么?现在很多人根本不是奔着球队好,而是嫉妒球队周边和门票卖的好,嫉妒或者是怕老板挣到钱了,这种单纯对于个人的恶意,能站得住脚么?值得推敲么?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