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大连足球加点油
6月15日 07:53
{{p1}}{{p2}}今年我肯定去龙山泉啤酒大棚支持,别的大棚我都不去了
点赞 1
评论 17
浏览 0
评论
8 条
大连英博前锋马菜菜
6月15日 07:56
前年龙山泉赞助隔壁那会 都说这酒狗都不喝🐶🐶🐶
点赞 4
回复 6
SKYLAKEDL
6月15日 08:21
弃暗投明,为时未晚
点赞 3
回复 0
ET2016
6月15日 09:29
龙山泉在啤酒行业的地位很契合大连英博。
点赞 3
回复 0
戴着迪奥开奥迪
辽宁盘锦
6月15日 09:53
不好喝,他家干啤喝多了头疼
点赞 3
回复 2
俺哥来了
6月15日 10:24
我喝酒只喝龙山泉[哲凯赖什]
点赞 1
回复 0
大连火车头足球俱乐部
辽宁
6月15日 10:38
我还是觉得挺一般的
点赞 1
回复 0
大连七院足球队长卡蓝子
6月16日 05:20
干啤喝了头疼,有别的吗
点赞 0
回复 1
djdjfj
辽宁大连
6月16日 07:27
这酒真就一般,网上一看感觉好评如潮。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