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皇家马德里圈
竹泉村6月15日 07:44

下赛季兵强马壮 能不能整ab队 维尼贝林核心一队 巴佩核心一队{{p1}}

点赞 12评论 51浏览 0

评论

20 条
纳兰陌冰
6月15日 08:22
你这搞的,赛季之前先站队呗,结果a队也没凑齐人,b队也没凑齐人,之后也没办法再合一队了,直接天崩开局,下赛季不用打了
点赞 55回复 1
RamoSr4河北秦皇岛
6月15日 16:06
皇马球迷内战 一半原因是联军搅合 另一半原因就是啥比太多
点赞 38回复 2
马天尼上海
6月16日 00:30
这图里为啥没托尼老师??
点赞 2回复 0
Blue9248
6月16日 00:16
那干脆再买一个主教练
点赞 0回复 0
湖州守门员小陈浙江
6月15日 23:14
傻子?
点赞 0回复 0
icefish0912
6月15日 22:47
谁带队主线国王杯??🐶🐶🐶
点赞 0回复 0
卧薪尝胆于皇马只待日后归巴萨
6月15日 21:35
想多了,欧冠拿了算那队的
点赞 0回复 0
皇家马德里名宿卡里姆本泽马河南
6月15日 19:30
神经
点赞 1回复 0
魁梧矿工朱贝林
6月15日 18:50
这要干啥啊 为什么要分裂???
点赞 1回复 0
血灵冰封
6月15日 18:37
可以组成多种组合,打各种类型的球队,才是王道,直接分ab队,强行抓内鬼吗?🤦🤦🤦
点赞 0回复 0
国际马德里皇家米兰
6月15日 18:22
那更衣室直接炸穿
点赞 0回复 0
银河指环王河北廊坊
6月15日 17:00
这也太操心了
点赞 1回复 0
蜉蝣c四川
6月15日 16:10
这……带头搞分裂啊
点赞 0回复 0
橘橘复鞠鞠河北
6月15日 16:03
什么神仙想法
点赞 0回复 1
14004za
6月15日 15:55
666还有带头搞分裂
点赞 0回复 0
郭子谦是也
6月15日 15:48
到底是什么人让你们这群人这么笃定姆巴佩和维尼修斯不能在一起
点赞 2回复 0
尤文图斯7号哈登
6月15日 15:47
怎么可能啊 两边都不会同意 一个赛季少一半比赛 数据也少一半 金球还怎么和其他球队竞争?还搞什么ab队 不仅球员和俱乐部不会同意 球迷也不会同意 银一银二那么多历史级别的巨星也没搞什么ab队啊 你这种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的想法是怎么觉得可行的?
点赞 0回复 0
infinityReven8e重庆
6月15日 15:44
你这是就要拉帮结派了?
点赞 0回复 0
茶叶拉不花四川成都
6月15日 15:42
完全赞同,选六个人做中间派,剩余位置维尼帮5人,巴佩帮5人,每场比赛双方各砸500万欧出来当赌注,上半场上维尼帮,下半场上巴佩帮,谁表现好谁赢一千万欧。这特么太刺激了。
点赞 2回复 1
忆猫人
6月15日 15:40
更衣室要炸了。。。 更衣室是所有人在一块的,如果这么搞,就是明着分帮派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