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切尔西圈
妈咪何意味
6月15日 07:23
{{p1}}为什么我感觉切尔西球员的向心力和归属感这么弱,是否是雇佣兵和蓝血人这两者身份的本质区别导致的?
点赞 6
评论 94
浏览 0
评论
20 条
吹夏夜晚风
6月15日 07:48
一直赢才会不想走。 你经常输还没薪资,谁想走。 阿布时期当初也没一直赢,但是所做的引援,管理,教练都是奔着赢赢赢的态势去的。给了球员信心,再呆一年我们就有大成就 近几年清湖的操作可能他们认为是奔着赢赢赢去的,但是没有真赢,一次次消耗了球员的信心。 想走就很正常
点赞 105
回复 2
密涅瓦的鹰
6月15日 08:12
波切蒂诺时代成绩也有大起伏,但整体框架切尔西球员凝聚力是很强的,那时候恩佐状态不稳定,切尔西也没有因为成绩问题对球队大规模没信心的事情发生。马雷斯卡两个赛季固定在中程拉胯,球员们也没有出什么幺蛾子。压倒切尔西整条心理防线的就是罗塞尼尔上任以后这一系列操作,让这批人彻底放下了,以前围绕主教练打造的球队环境基本是瞬间崩溃
点赞 46
回复 2
猜猜霸霸
上海
6月15日 09:07
说到底,就是清湖呗,成绩糟糕,决策失败,管理层又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能留得住人才怪
点赞 32
回复 0
传奇中场派斯
6月15日 07:37
小猫都开始沉思了[流泪狗头]
点赞 27
回复 0
MagicZerg
中国
6月15日 10:07
工资、荣誉、人文 这三样你好歹得有一个吧
点赞 20
回复 0
AHQC3
上海
6月15日 09:16
14年开始,我们能留队五年以上的新援就已经很少 跟归不归属没什么太大关系,豪门的球员轮转就是需要很快,想要凑齐一套能保持十年的阵容是相当困难的事: 1.成绩不好,会有人因没有耐心离队 2.成绩尚可,会有人因寻求变化离队 3.成绩惊人,会有人因功成身退离队 球员保持忠诚几乎必然会损失经济利益,球队保持忠诚则会增大机会成本。 再看近几年结构比较稳定队伍,皇马/巴萨花高价买的人几乎都难成正向收益,反倒是巴尔韦德;维尼这些彩票和自家青训练成了建队根基。 再看另一个例子,13-20年的阿森纳也是只进不出,一套主力用到老才低价抛掉。磨合多年,踢美丽足球但就是没有成绩。 如果追求成绩就需要快速迭代阵容,把球员的离开看做是新的机会。
点赞 16
回复 1
退役的足球评论员_有病
6月15日 09:25
很简单,之前大家都觉得你车暂时没落了而已,加上清湖虽然拉胯但至少肯投入,所以有人愿意来。现在呢,好不容易进了欧冠,给人家有点盼头,结果这赛季踢的这么烂,还有换帅风波,更衣室矛盾。人家当打之年肯定想博荣誉的,怎么可能再陪你车再重新来一次。你看库库,恩佐为啥想走,不就是觉得浪费巅峰期吗?。我还记得之前你车还没进欧冠的时候,传言恩佐离队,恩佐进球还脱衣庆祝示意不会离队呢,现在还不是想走了。
点赞 13
回复 0
加雷斯_诺斯盖特
辽宁大连
6月15日 09:02
说白了就是钱开的不够,除了里斯詹姆斯真没看到谁是真心爱这家俱乐部,加上成绩不稳定肯定都想着走
点赞 11
回复 2
伦敦街专属屁股
6月15日 08:54
泥车现在这个生态位全拜清湖所赐,萨马蓝其已经是奢望中的奢望
点赞 11
回复 0
蓝军车路士666
6月15日 09:40
我这种十几年车迷都对这个切尔西没啥归属感了,换了老板,球员全跑光了,管理层天天恶心人,这个切尔西让我感到很陌生。
点赞 8
回复 1
广东南美洲年度最佳球员小张2
6月15日 11:01
内行都知道切尔西已经没救了。那么多专家名宿说切尔西财政崩了,就是有人不信邪。屁点商业收入,三年进一次欧冠,花了十几亿还想继续赌,切尔西早没重建资本了,没几年蹉跎根本缓不过来
点赞 7
回复 1
浙江卢顿小李2
6月15日 11:58
管理层烂成这样 切尔西已经不是以前的切尔西了
点赞 6
回复 0
youzi555
上海
6月16日 05:25
这个主要还是看人,现在时代不同了,各自追求也多了正常,但你看查洛巴詹皇这样的,还是归属感很强的,包括凯塞多
点赞 0
回复 0
Joenalo
山东淄博
6月16日 04:20
也就詹姆斯查洛巴等几个蓝血人了
点赞 0
回复 0
GiMePassion
北京
6月16日 01:28
蓝血人在白鹿巷热血保级,在老特拉福德调教饮水机[笑哭][笑哭][笑哭]
点赞 0
回复 7
Hazard10princes
上海
6月16日 00:55
球场太小,新球场遥遥无期;商业收入很低,已经被big6其他球队拉开显著差距;过去四年投入十几亿却只有一次进入欧冠区,两个赛季甚至欧战区都没进;工资分布非常平均,人又特别多,一堆上不了场的球员,导致工资支出还是全欧前五的情况下,大部分重要球员都觉得自己的工资偏低。球员工资低,球场正反馈低,球队商业发展上线低,人家待着图啥?你清湖都摆明了做一个球员加工厂,那就烂吧,爱咋咋地
点赞 2
回复 0
Ruvaen
6月16日 00:17
上头一天b事儿多 工资比其他同水平人少 然后总有伪人卧底发挥谁都敢输 弄个计划画大饼结果别说欧冠 连欧战都踢不上 这么代入一下 扪心自问谁能对这样的球队有归属感
点赞 2
回复 0
水洗涤纶
中国
6月16日 00:12
有什么好归属感的,有没有可能现在这种情况有这么多球员愿意留在切尔西才奇怪?
点赞 2
回复 0
羽白zzz
6月15日 23:08
你在公司上班,公司没啥发展前途又不给高工资,能力强就得干更多活,反而摆烂很舒服,还天天跟你画大饼让你为公司奉献,这种情况除了混子谁不跑啊,
点赞 2
回复 0
8B2B
6月15日 16:24
至少我们还有老詹[我喜欢]世一右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