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巴西国家队10号球员内马尔6月15日 06:57

徐亮说中国球员的薪资是日韩三分之一,这是真的吗?{{p1}}

点赞 1评论 35浏览 0

评论

14 条
黑胡椒2007四川
6月15日 07:15
顶尖那一批的话是
点赞 8回复 7
剪刀男
6月15日 09:07
上热搜又要挨骂了🤦
点赞 1回复 2
三水合成糖广东深圳
6月15日 09:37
假设前10%的球员拿300W工资🐶 由于国内足球水平低,所以卷上前10%的人也顶多相当于别人后50%的水平,又因为踢球的少,没法用你不踢有的是人踢来压价,这才导致了工资看上去不匹配水平🐶 你应该想着提升这个水平并增加踢球的人数,就自然能匹配了🐶
点赞 3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15日 09:46
顶级是,都算国内的话我感觉不是,Jk应该没那么高(具体没查过 还有咱们除去中超,之后中甲中乙薪资差得多,很多都不能按时发放 反正球队很多经营起来也谈不上自负盈亏,上座率是还行,但是转播其他周边这些是真不行很差
点赞 3回复 0
犬青你过来
6月15日 10:15
假的
点赞 1回复 0
玉昆10号约尼查
6月15日 10:16
实力也是三分之一,现在中超的薪资相对来说还是合理的
点赞 2回复 0
火星斯特拉斯堡小陆4北京
6月15日 11:46
这话都不是最近说的 两年前就把这句炒上热搜了 今年又来 莫名其妙的
点赞 2回复 0
广西弗兰基球场小薛
6月15日 14:33
差不多,中超顶薪是税前500万,外援是60万欧元,J K联赛顶薪是1500万人民币
点赞 6回复 7
肖炜-wolf
6月16日 00:56
当然,李刚仁,孙兴慜,久保建英工资都是张玉宁的十倍
点赞 1回复 1
kof_81天津
6月16日 01:26
不是薪资是收入,日韩球员除了俱乐部的薪水还有商业收入,这一块还不低。所以jk联赛虽然薪水不如中超高,但日韩联赛的职业球员收入比中超高得多。这也是他们更愿意旅欧的根本原因。因为去欧洲商业收入会更高
点赞 2回复 1
延边珍惜当下韩国
6月16日 03:36
去年韩国最高年薪是772万人民币
点赞 0回复 1
只想认真看球
6月16日 04:57
感觉可以了,水平也基本符合,太低确实不利于积极性展开
点赞 0回复 0
JiuZ
6月16日 07:47
这个视频一而再 再而三的上热搜
点赞 0回复 0
鳥之詩
6月16日 08:23
不讲水平没意义,日本j1联赛那些最高薪的都是五大联赛回流后免签的,普通球员薪资也没多高,平均起来也就100多w,中超普通的球员也这个水平,中超本土的球员水平就j2。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