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马切纳夫斯基6月15日 06:13

大家能不能接受隔一个赛季进一次欧冠

点赞 0评论 35浏览 0

评论

20 条
涵start
6月15日 06:14
不能
点赞 11回复 0
马切纳夫斯基山东
6月15日 06:15
举例:上赛季第三进入欧冠,然后下一个赛季第七,然后再一个赛季第四,然后再一个赛季第六,然后再一个赛季又第三
点赞 0回复 0
涵start
6月15日 06:16
为啥藤子搞了一个曼巴和林子搞了一个曼15,就让大家这么悲观了呢?曼联凭啥不能进欧冠呢?
点赞 4回复 1
老特拉福德的皇黑龙江绥化
6月15日 06:16
为什么要接受,凭什么要接受,你曼联的定位就是一个只能永久在英超争四,欧战毫无建树的队伍吗?谁看曼联不希望他复兴?回到属于他本该在的位置?
点赞 24回复 1
Jayvcr7四川
6月15日 06:21
那肯定不行,那就意味着每年都在争四,如果年年有国内杯赛冠军的话,那可以
点赞 4回复 1
岸边苹果一动不动广东江门
6月15日 06:36
以曼联的历史,起码每年前4+1个杯赛冠军算60分
点赞 0回复 0
梦剧场守灵人陕西
6月15日 06:48
不能
点赞 1回复 1
一辈子只爱曼联一支球队
6月15日 06:49
曼联老板都不一定能接受[笑哭]
点赞 0回复 0
球迷6157503上海
6月15日 07:04
哪怕年年去欧冠出丑也得进前四,当然如果能稳定进欧冠,球队整体实力欧冠十六强八强基本没问题[B费摊手]
点赞 0回复 0
花心小神仙上海
6月15日 07:04
除非是球员没摆烂,拼尽全力了,比赛内容打的很好,因为伤病,运气不好,裁判吃亏,然后和欧冠资格差距不大我能接受 ,要不然像索尔斯克亚和穆里尼奥那种,球员摆烂做掉教练,我不能接受。
点赞 0回复 1
manba_come_back
6月15日 07:44
球迷已经是其次了,这么玩老板先坐不住。曼联这几年经济压力其实是相当大的。
点赞 0回复 0
ggybv广东广州
6月15日 08:44
赛程冲突的时候,放掉欧冠就好啦,一年有一年无,太伤了[B费摊手]联赛前四是肯定要保住的,你看枪手苟了多少年前四,皇马也曾经有十六郎的称号,所以根本就不需要有心理负担的,欧冠只是赚钱薅羊毛的地方,联赛前列才是队伍根本[吃瓜]
点赞 0回复 7
木头星广东
6月15日 09:03
不能,这样意味着拿不到欧冠冠军🐶
点赞 3回复 0
阳泉切尔西小范
6月15日 09:14
为什么要隔一个赛季进一次
点赞 0回复 0
曼联传奇姜海粼
6月15日 09:15
曼联的目标不是28年拿英超冠军么
点赞 0回复 0
咂咂猫训练师
6月15日 09:28
肯定得连续进啊
点赞 0回复 0
苏鹤
6月15日 09:58
连欧冠都稳定不了,那能叫豪门吗
点赞 0回复 0
事需缓图鼍
6月15日 10:00
不能接受
点赞 0回复 0
MUN尤塞恩
6月15日 10:32
你别发癫了老马
点赞 1回复 0
NorwegianWoodJ
6月15日 10:33
不能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