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超前锋王钰栋
每一个亚洲留洋的年轻球员新闻都要拐到小王身上骂小王?我真不理解,人家澳洲韩国日本都有无数的前辈在欧洲打好了口碑,中国有啥啊,更何况小王一个u20的,怎么签顶薪?我看骂小王菜都已经是最轻的评价了,至少对于几个留洋的相比菜是事实。更别提其他的造谣了。你说要是重庆ip和青岛ip,瞎着眼睛黑我也能理解,高亮全是挂国足标的。你们真的在意是谁留洋吗?管他是王钰栋还是张玉栋还是谁,反正只要有人出去了就有炫耀的谈资吗?可是小王他没有选择的空间,没有前辈打的基础,谨慎一点不是很正常嘛?当时隔壁篮球拿崔永熙出去网暴杨瀚森的,现在看呢?一个cba都打不了了,一个nba首轮秀[姆巴佩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