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20号恰尔汗奥卢
有没有人觉得现在圈外世界杯期间有些人对足球的讨论真的越来越幼稚了
真的,连欧洲球队和南美球队谁更拉胯都要争个高低,捷克输韩国,瑞士被卡塔尔逼平,苏格兰被压着打1-0小胜海地的时候一拨人在这说欧洲球队垃圾,然后巴西,巴拉圭,厄瓜多尔这些队丢分的时候又一拨人出来说南美球队垃圾不如把名额分给亚非
两拨人在这吵不停我都不明白有啥好争的😅人家亚非球队表现好了不行吗?拿就这么一两场比赛来论据你就能看出什么本质了?估计让这些🍬人来说说欧洲球队和南美球队的球风分别是啥都半天说不出来,我看本质上跟小屁孩斗嘴吵架也没多大区别,真给人看力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