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大硕大硕6月15日 02:51

222

再说说英维换车这个事儿 人家老爹现在已经是大连本地地产开发商了 买台车换台车那不太轻松了吗 年年拿这个说事儿也是够够的了 那些人你们再换个说法吧 求求了[B费摊手][B费摊手]

点赞 3评论 13浏览 0

评论

6 条
大连球迷都觉得有球看就行
6月15日 02:57
谁盯着,你给谁艾特出来,我是只唠足球
点赞 4回复 0
足球为什么不是方的
6月15日 05:35
这压根不是车的事,小王总说的话,办的事,完全孩子心智,将来要栽大跟头
点赞 9回复 2
S1mpleoooo
6月15日 06:40
我看他评论区自己说没买就去看看。
点赞 1回复 1
海贼小飞
6月15日 08:01
尽管我也诟病球队引援,但是人家还车咱们球迷还真没理由说。 别说换车,人家就算买庞巴迪,湾流,和球队也没关系
点赞 0回复 0
大连强则足球强
6月15日 09:02
是的,他买车是他自己的事,自己的米想怎么花就怎么花。
点赞 0回复 0
ET2016
6月15日 09:28
王老板的私事与足球队无关吧。这投入这排名,性价比足够了吧。好多球迷担心的是后半程,这也确实不好预测。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