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球迷都觉得有球看就行
唠球:咱们上半赛季赢得七个对手,下半赛季还能赢吗。
浙江 当时米特里册不在,
山东 成都 [嗡嗡嗡][嗡嗡嗡]也是大核受伤,
河南 已经引进葡超边锋了,把那个姆布拉换了,下半赛季还能踢得过?
铁人就更不用说了,[什么水瓶?][什么水瓶?][什么水瓶?]8.8凶多吉少。
逆水行舟 不进则退,大家都在加强自己,
咱们大伙儿,谁不希望大连足球越来越好?
希望加强现在还成不对的了,还得感恩了,千古奇观啊。[没眼看][没眼看][没眼看]
咱们天天说自己是足球城,怎么现在真沦落成“有球看就行”了,你说这些人不是有组织的水军,我是不信的。
咱们也没说要卡拉斯科盖毯,或者几百万欧元级别的拉尔森丹尼尔森,咱希望针对不足地方,有效补强。
就马来来这么浪费机会,早点换人,不说复兴城市的光辉,起码下半赛季别又让人青岛足球城一顿踹,或者谁来咱们主场唱沙拉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