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大连球迷都觉得有球看就行6月15日 02:42

唠球:咱们上半赛季赢得七个对手,下半赛季还能赢吗。

 

浙江 当时米特里册不在,

山东 成都 [嗡嗡嗡][嗡嗡嗡]也是大核受伤,

河南 已经引进葡超边锋了,把那个姆布拉换了,下半赛季还能踢得过?

铁人就更不用说了,[什么水瓶?][什么水瓶?][什么水瓶?]8.8凶多吉少。

 

逆水行舟 不进则退,大家都在加强自己,

咱们大伙儿,谁不希望大连足球越来越好?

希望加强现在还成不对的了,还得感恩了,千古奇观啊。[没眼看][没眼看][没眼看]

 

咱们天天说自己是足球城,怎么现在真沦落成“有球看就行”了,你说这些人不是有组织的水军,我是不信的。

 

咱们也没说要卡拉斯科盖毯,或者几百万欧元级别的拉尔森丹尼尔森,咱希望针对不足地方,有效补强。

就马来来这么浪费机会,早点换人,不说复兴城市的光辉,起码下半赛季别又让人青岛足球城一顿踹,或者谁来咱们主场唱沙拉拉。

点赞 5评论 24浏览 0

评论

7 条
甘井额红绿灯
6月15日 02:48
浙江和河南下半赛季客场了,人家也会补强,我认为这两场大概率会输。 山东虽然咱们主场,但是赢应该费劲,保平吧。
点赞 1回复 2
戴着迪奥开奥迪辽宁大连
6月15日 03:41
球迷希望球队补强 派 vs 你掏钱有球看就行 派
点赞 2回复 0
大连PROFESSIONAL
6月15日 04:46
赢个毛线[姆巴佩笑]现在是个球队都知道怎么打大连,把球权给咱们就让咱们在外面蹭呗,反正大概率打不进去。只要咱们一个失误人家偷咱们一个,那基本咱们就可以交枪了[姆巴佩笑]李导自己看着球队这帮人都得发愁有谁能进球
点赞 3回复 2
大基哥ISO辽宁大连
6月15日 05:01
有球看就行。
点赞 1回复 1
蝙蝠1919
6月15日 07:52
踢浙江马莱莱和阿利米哪个在? 踢铁人阿利米在吗? 踢重庆斯坦丘上了?
点赞 2回复 8
昆仑1辽宁大连
6月15日 22:58
去年踢浙江米特里测在不?赢鲁能是克雷桑在不?长脑子干啥用的?
点赞 1回复 0
和小朋友一起看球
6月15日 23:34
别的不知道,至少赢成都是你们真本事,那场面就算人齐了,也不觉得你们会输。赢了就好好享受胜利,至少心理层面占优,那就放开继续踢[siu]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