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i的Barcelona 6月15日 04:15早说了这哥们是真强,天赋爆表而且上限远远没到,很可能是以后仅次于亚马尔的世界二边。拜仁的防线被他一爆三,法国被他突烂,还有一堆萨米喷我说这人在德甲踢出来的会水。
点赞 140回复 32
七七七周 6月15日 04:41没必要了,不需要两个大核,戈登几乎是巴萨现在最优解了
点赞 46回复 22
在逃王子加维山东菏泽 6月15日 04:33这个去年打巴萨还跳水呢被孔德去年逮捕,现在反差真大
点赞 31回复 16
日落天涯辽宁 6月15日 04:16射门太滥,现在没1.5亿买不到了
点赞 6回复 0
FreeLandem北京 6月17日 06:55看着像速度型边锋
点赞 0回复 0
巴塞罗那功勋教练汉斯弗里克 6月17日 06:20这哥们莱比锡的,摸不起有点贵
点赞 0回复 0
游客_ioph9bav 6月17日 05:58摸的起吗[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0
清风拂旧梦广东 6月16日 17:25卖拉菲才有可能
点赞 0回复 0
巴萨队迷12号 6月16日 14:56上限是谁呢?
斯特林?
对,他的上限最多斯特林。
点赞 0回复 1
小枪要争气重庆 6月15日 15:46这人天赋确实炸裂,不过目前看…还是戈登好用些,战术价值更多样
点赞 0回复 0
只是看看球而已 6月15日 14:52主要是缺中锋,其他的只能等中锋确定后考虑
点赞 0回复 0
北京莫桑球场小任7 6月15日 13:58太过了,还是别摸了
点赞 1回复 0
zhangranghu陕西咸阳 6月15日 13:02太贵了,而且巴萨不需要,场上持球的人不要超过五个,也就是说前场两个后场两个再加个门将,这就是最优解了,再多一个进攻都不流畅
点赞 1回复 0
浮梦者逍遥 6月15日 12:38这个老贵了
点赞 0回复 0
天哥大英雄 6月15日 11:26这个人可预见性下一个巨星,而且是一个爆破型球员,爆点,持球大核。去哪个俱乐部都是补强
点赞 4回复 0
德拜大帝臣服于我湖北 6月15日 11:21这个至少一个亿
点赞 2回复 0
离驭 6月15日 09:41这个抢不到🤦
点赞 0回复 0
gtqinw 6月15日 09:38要价1亿英镑,赔不起
点赞 2回复 0
Ghost0湖北武汉 6月15日 09:29这种人不可能买的,你是想把亚马尔卖了还是拉菲尼亚卖了还是把刚买的戈登卖了
点赞 0回复 1
陈泽0 6月15日 09:18利物浦最早接触的,个人条款都商量好了,就是俱乐部那边一直拖,拖到世界杯了,只能等到世界杯结束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