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安菲尔德的逐梦人6月15日 02:01

我想问问嗯,球员不出去留洋又怎么样?你们凭啥指责别人啊,球员是你的奴隶吗

点赞 3评论 9浏览 0

评论

7 条
安菲尔德的逐梦人
6月15日 02:09
前两年拿崔永熙踩网暴杨瀚森,骂杨不出去留洋。结果杨留洋后如何呢,没打几场比赛呢赛后出去聚餐就被骂,还被造黄瑶。你们是打算让杨瀚森经历的一切再让王钰栋经历一次是吗。倒是你们吹的那些出口转内销的球员,人出去两年镀金回来了啥事没有,反而还被贴上了勇于走出去的标签,还拿这个嘲讽不出去留洋的球员,想想可笑
点赞 11回复 0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特谢拉
6月15日 02:35
本来就没必要强求留洋,像沙特一直都没几个留洋,也是世界杯常客
点赞 4回复 0
罗夏啊罗夏天津
6月15日 02:53
指责不留洋的还能说盼着中国足球好,留洋多了带动整体足球,但现在留洋的都嘲讽指责,现在一大批小孩在国内,我们的网友怎么说的?不如国内,以后中超都踢不上,就是炒作等等,徐彬这么有勇气的球员,面对未知,放弃舒适圈出去闯荡,没有什么机会看看我们的网友如何嘲讽人家的,武磊更是经典吧,近十来年最成功的留洋球员了,看看武磊留洋期间一堆国人都怎么嘲讽侮辱武磊的。 我觉得与其批评那些指责不留洋的网民,不如先批评批评那些留洋了还嘲讽的网民。
点赞 1回复 0
杭州萨索洛小孙
6月15日 06:13
这个就是代入自己了,把自己代入到了wyd本身或者wyd父母。我们球迷跟球员的关系其实非常远,最近就是拿球衣签名的那个瞬间了,除此之外跟球员接触的时间还没工作人员的时间长呢。所以我个人是不会强求某个球员一定要怎么怎么样,他做出的所有选择都跟球迷关系不大,未来发展怎么样也是他自己做出选择的结果
点赞 0回复 0
重启_2015
6月15日 07:05
因为很多人是爹粉,一没出钱、二没出力,但就是想当爹
点赞 7回复 0
yskyc19
6月15日 07:08
其实提升中超强度就够了 让比赛质量更高 有天赋的自然就顺水推舟自然被看上了 去不了的也别强求
点赞 4回复 0
广西弗兰基球场小薛
6月15日 09:41
喊留洋的都希望有个人能成为中国足球的救世主,这个救世主可以是任何人,然后好让他们去吹牛逼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