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跑不动的胖大海6月15日 01:55

有个疑问,世界杯上的对抗都比中超强,为什么世界杯上的比赛对抗后倒地的球员立马就起来或者缓一下就好了,中超只要倒地就趴那不起来[B费摊手]

点赞 1评论 9浏览 0

评论

7 条
大连兰斯小赵3
6月15日 01:57
他们草皮不行,中国草皮舒服
点赞 1回复 0
五七七八
6月15日 02:00
以后担架进场,场外一分钟了。好期待看中超景象
点赞 0回复 0
KIMX辽宁大连
6月15日 02:13
这纯裁判惯的 !裁判不吹你看他躺不
点赞 2回复 0
大连足球领军人物辽宁大连
6月15日 02:25
看看亚洲球队的表现,我们国内足球和世界主流足球完全是两个运动了
点赞 2回复 0
傲赴梭鱼湾辽宁大连
6月15日 02:34
新规如果球员受伤起不来需要场外治疗一分钟。 不过这个规则有个疑问。如果对方派出一个球员和对方核心兑子集体场外呆一分钟。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还没研究这个规则。应该有办法的吧
点赞 0回复 2
总有人在迷失
6月15日 02:48
很简单,你看看裁判不吹评论区会说什么: 1、那个xxx都快被铲死了,裁判你眼睛瞎吗? 2、凭什么xxx那个犯规,这个就不犯规? 3、有你们这种黑哨我们能好才怪。 4、你就差穿着xxx队的衣服上场执裁了。 原先以为高洪波的不许告裁判还存有争议,但看到互联网上的球盲和无脑向着自家球队的笨蛋粉那么多,逐渐感觉合理了起来。[棒棒哒]
点赞 0回复 0
Mendereis41山东威海
6月15日 06:37
裁判惯的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