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老王在不在隔壁6月15日 00:56

杨槟(白毛)你留给大连球迷的还有什么?

作为大连英博文化传媒的副总经理,杨槟先生本应是连接球队与球迷的桥梁,现实却恰恰相反——他成了撕裂这份信任的利刃。

 

一次次接机,一次次球迷见面会,我们看到的不是尊重,而是蛮横;不是真诚,而是敷衍。对球迷冷言冷语、大放厥词,这已经不是“沟通方式欠妥”,而是彻头彻尾的姿态傲慢。球迷不是来求着你办事的,我们是来为这座城市的球队倾注热爱的。

 

再说那些所谓的“活动”——虎头蛇尾、草草收场,组织混乱,体验糟糕。我们一次次满怀期待地参与,又一次次失望而归。请问杨槟,你究竟为球迷做过什么?

 

你唯一能拿出来说事的,大概就是那个“葵葵”吉祥物了。没错,是你设计的,也是你捐的。但请你客观看看,这个吉祥物从造型到细节,哪一点能拿得出手?不妨去对标一下北京、上海等俱乐部的吉祥物,人家的设计是什么水平,我们的是什么水平?实话实说,用一个“丑”字来形容毫不为过。一个既不美观也缺乏精气神的吉祥物,非但没有成为球队的名片,反而成了球迷吐槽的对象。你把这样一件作品当作自己的“代表作”到处宣扬,不觉得尴尬吗?

 

周边产品的销量好,那是大连球迷对球队无条件的爱,是你策划和营销的功劳吗?当然不是。即便换一个人来做,只要球迷的心还在,销量就不会差。可你却偏偏把这份成绩单当成自己的护身符,继续心安理得地伤害那些最支持你们的人。

 

一次两次,球迷忍了。三次四次,大家还在忍。但忍耐不是软弱,更不是默许。我们给球队的面子,不是给你杨槟挥霍的。

 

如果还有一点自知之明,请你站出来,公开向大连球迷道歉。如果你做不到,那就请俱乐部拿出态度,把这种一再伤害球迷感情、毫无拿得出手业绩的人请出队伍。大连足球经历过太多风雨,我们珍惜球队,但不代表我们要无条件忍受一个既不专业又不尊重球迷的人。

 

球迷的心,伤一次就冷一分。别再透支我们的热情了。

希望支持换掉他的球迷评论,让俱乐部看到我们的呼声,不只为了给上周见面会要个说法,还为了以后的任何活动我们能被尊重!

点赞 42评论 128浏览 0

评论

20 条
不懂球爱看球007辽宁
6月15日 01:11
他有大哥罩着吗?
点赞 3回复 3
我连保级队辽宁沈阳
6月15日 01:12
直接让他滚吧
点赞 4回复 0
大连足球加点油
6月15日 01:13
老二和老三都有这种接地气的东西,老大有吗?最起码出个几十块钱的钱包也行啊
点赞 7回复 11
我就不信这个名注册过
6月15日 01:19
把他换了吧
点赞 7回复 0
老特拉福德草皮保养员
6月15日 01:26
@大连英博足球俱乐部
点赞 7回复 1
大连名宿尼古拉斯-盖坦辽宁大连
6月15日 01:30
小张嘉树
点赞 3回复 8
大连球迷都觉得有球看就行
6月15日 01:34
白毛: 你们啊,老实儿的,有球看就行
点赞 10回复 0
熊猫就喜欢大连赢辽宁大连
6月15日 01:40
快点滚吧让他
点赞 8回复 1
甘井额红绿灯
6月15日 01:44
“个小比崽额,我比你大,叫槟哥,没礼貌” 曾经的直播语录
点赞 34回复 3
djdjfj辽宁大连
6月15日 01:48
有什么用,俱乐部肯定装死看不见。
点赞 17回复 0
FAIR_PARIS辽宁
6月15日 01:50
冷知识 白毛之前也是爆料型主播,直播间里就挺喜欢给球迷上课。现在球市好了能在俱乐部谋个差事也算是腰板挺直了,就哈呼哈呼球迷呗咱们受着就行了。谁让人家身居高位,就像国安赛后沙拉拉一样,输了就的认。
点赞 21回复 4
用户已注销
6月15日 01:51
她在直播间里说他和李国旭从小玩到大的
点赞 9回复 4
甘井额红绿灯
6月15日 01:53
之前在直播间说人梅州老板买球,然后说大连人管理层不知道伺候好裁判,所以裁判给咱们穿小鞋。
点赞 4回复 1
Elizondo辽宁大连
6月15日 02:04
其实从传媒到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这样 开放日现场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一样 没强哪去
点赞 10回复 2
纯蓝y
6月15日 02:08
传媒公司整的确实不咋地 …别给王英维带跑偏了
点赞 4回复 0
congratulationd
6月15日 02:09
影响极其恶劣
点赞 8回复 0
0411大连大连辽宁
6月15日 02:10
吉祥物是他整的啊,哎卧槽血丑
点赞 17回复 5
苏泽喜欢阿杜若辽宁大连
6月15日 02:15
他就爱装
点赞 3回复 0
大连阿尔瓦塞特小武
6月15日 02:17
可能跟黑粉是一个组织的,所有人都挨骂的时候,唯独他的账号大好河山一片祥和。
点赞 7回复 0
大连焖额
6月15日 02:21
我一直觉得吉祥物叫“班班”更贴切
点赞 1回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