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球迷宋先生6月15日 00:26

定了!夏窗外援4个可能

 

1、【换外援,下半赛季进亚冠】喷子会要求冬窗全面升级阵容,不然去外面丢人现眼,不如不踢亚冠;

 

2、【换外援,下半赛季没进亚冠】喷子会说第3和第13名都一个样,花那个冤枉钱,割球迷韭菜;

 

3、【换外援,下半赛季成绩不如现在】喷子会说俱乐部业余,陈东吃回扣,李国旭下课,外援全部需要调整;

 

4、【不换外援】喷子会说:为足球而死、你掏钱、有球看就行、六万人球市…对城市经济体量、母公司的财力、良性经营的必要性、降级解散的痛苦避而不谈。

 

争议的根本从不是换一个外援的问题,而是俱乐部经营思路、经营规划应不应该被舆论裹挟,如果靠投票决定是不是更换球员,那么俱乐部才是真的业余,大连足球也就只能活在回忆了

点赞 5评论 14浏览 0

评论

7 条
congratulationd
6月15日 00:58
夏窗不换外援的话, 林皇操作一下,大连球迷也能兴奋一夏天
点赞 0回复 0
钢丝大又面辽宁
6月15日 01:04
漏了一个,24小时盯着王英伟社媒,看他又买什么了🤦
点赞 4回复 1
麦当当好吃不北京
6月15日 01:05
就这么说吧,你设置一个投票,看希望换外援的是为了以后提升球队打基础多还是踢亚冠多? 我支持换因为夏天选择面更广,买同样水平外援花钱会相对少点。而且不会一次性换过多外援导致球队体系出现问题。 亚冠?说句实话现在如果不扣分的排名,算上踢重庆那个毫厘之间的吹掉进球,成都外援少,排名应该就是中下和球队身价和实力。 冬天换外援选择面少,成本高。去年被某个经纪人耍,被拖到最后选a7应该还记得吧。咱们俱乐部管理层选择外援效率低,咱们外援年龄结构偏大,这时候不换啥时候换?[B费摊手]
点赞 3回复 0
大连球迷都觉得有球看就行
6月15日 01:35
夏季 很多外援合同到期,是购买的好机会
点赞 2回复 0
番茄条蘸土豆酱
6月15日 07:11
你和无脑喷子的区别就是他喷老板你喷球迷
点赞 2回复 3
海贼小飞
6月15日 07:19
换不换外援,就看俱乐部的规划是什么样。 陈东采访说的很明白,保级这几个外援就够了。 那么中期不管,或者说下赛季也不换。就说白了很有可能未来2年,咱们目标就是保级。 咱们球迷也别加戏了,这个话题以后也就不用再讨论了。
点赞 1回复 0
吹波Q
6月15日 07:36
我选择换外援,下半赛季可以无限试错发明,明年在大施拳脚,不然明年你看看马来来和阿奇姆彭的组合是什么样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