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摄政王颜骏凌6月14日 22:00

怎么样各位足协领导,总局领导看到日本表现有何感想

点赞 6评论 41浏览 0

评论

17 条
醋鱼
6月14日 22:11
董哥调研结果:日本足球到头了!
点赞 26回复 9
火星沧州雄狮小萧7四川
6月14日 22:33
感想就是你是个苕饼
点赞 25回复 0
Unrstrained安徽
6月14日 22:44
挺好 日韩成绩越好 越能刺激国内足坛,就像大年初一输越南以后足坛震动,揪出一大批贪腐的一样
点赞 0回复 4
醉羡舒啸贵州
6月14日 23:08
弹吉他唱起来:日本足球到头了🤦
点赞 14回复 3
我的偶像叫罗纳尔多山东
6月15日 00:24
虽然我不认同董路,但我也不认同学习日本,根本学不来
点赞 3回复 0
罗夏啊罗夏天津
6月15日 00:27
日本足球是今年才强的?中国足球是今年才弱的?u17u23各种动辄突破二十多年十多年历史首次的记录是白来的? 我很奇怪你们得思维,中国足球弱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是二十多年都弱,中国人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耐心,过去没耐心搞青训,都恨不得赶紧眼前有成绩,结果到现在也没成绩,现在明明眼看路走对了,还是没有耐心,恨不得现在孱弱的国家队立马能大变活人,看到别人有成绩就立马否定自己,这确实是一种卑劣性。
点赞 37回复 1
LLthzer江苏南京
6月15日 00:35
动用足协副主席在u23纪录片里的一句话“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就够了,所有你所设想的都需要一个过程!日本足球不是一天建立起来的,中国足球也不会!保持耐心,顺势而为![棒棒哒]
点赞 27回复 0
肖炜-wolf
6月15日 00:37
退步了,上届首战是2:1德国,这次打平了
点赞 2回复 0
龙之魂2864吉林长春
6月15日 00:54
我的观点就是别别取胜或者速败,U23和U17也是,U23决赛前感觉彻底崛起了然后决赛又未来世界杯没希望速败了,U17首战输印尼也是速败后来进决赛又速胜了,现在看到日韩表现好又速败什么U23和U17没用未来肯定一样垃圾继续亚洲下流,这都没必要,就是尊重足球规矩,咱们现在足球差不多走正规了就让他老老实实发展自会在合适的时间开花结果,不要着急不要急功近利该来自会来的
点赞 17回复 4
巴特006浙江杭州
6月15日 02:08
教主言论,日本足球到头了。那么问题来了,日本足球有没有到头?
点赞 1回复 0
FIFA最佳带刀后卫王刚湖南
6月15日 02:15
让子弹飞一会
点赞 0回复 0
2030年国足必进世界杯
6月15日 03:29
能有什么感想?说的好像日本足球是突然变强一样。人家能逼平荷兰不是很正常吗,是个人都能想到的结果吧?
点赞 5回复 0
林RY
6月15日 05:25
20多年了,有毛用,无人在意
点赞 0回复 1
强哥萌萌哒辽宁
6月15日 08:18
坐着看,没有足球基层的土壤,足协能给你变出花来?
点赞 0回复 0
淮左雄镇
6月15日 08:21
坚持长期主义,久久为功
点赞 2回复 0
女足学者河北
6月15日 08:48
有啥感想,就日本人这种动不动就喊夺冠的不谦虚的足球,本届世界杯8强已经是到了极限了,20年都别想进四强。说不定中国比日本先进四强。
点赞 1回复 1
2030继续战斗广东东莞
6月15日 09:17
来了,反思怪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