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都灵小杜5
熬夜看世界杯,突然想到,罗斯现在不是能不能让球队拿到好成绩,他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在消耗我绿未来两三年的阵容资产,他现在为了稳定成绩,依赖老将,不给年轻球员机会,年轻球员没时间没成长,赛季末离队的概率爆发性增长,汪仕钦、鲍盛鑫、方昊(不要说他们没用容易犯错,都是垃圾时间,很难有稳定表现),小王也有出去的概率,那么,下赛季哪怕换教练,我绿也是一支中生代断层,替补阵容衰退的球队。不要说买人,今年资金充足,转会市场活跃,好的年轻球员来了几个?我绿上赛季好不容易打出了年轻球员培养平台的头衔,稍微有点吸引力,但这种信誉目前看已经没有了,难道砸钱去抢,不现实,比起平台、成绩、曝光,我们都没有优势。还有大家都清楚的一点,我们的青训也断层失去优势了。
用罗斯真的是太败笔了,甚至有可能提高我绿未来的降级风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