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跌很得劲6月14日 17:46

结合库拉索踢德国的这半场和国足这两年踢日本各级国家队的比赛,讨论一下弱队踢这种身价差十几倍的球队到底怎么踢。

世预赛客场踢日本,想苟着踢结果开七喜,到了主场球员放开了踢即使当时不是派全主力也能进一个球而且只丢三个。u23苟着踢结果还是0:4。就连u17上下半场苟着踢和压出去强也完全不一样。

踢澳大利亚踢韩国踢沙特苟着踢摆大巴肯定有效果,但是踢日本这种队伍,实力差距太大了,人家三传两倒直接给你肋部打穿,能不能平完全看对面前锋脚感,还是得高位逼抢不让他们的中后卫拿球舒服,才有一点希望。

点赞 12评论 7浏览 0

评论

5 条
洗地专家
6月14日 19:22
踢日本不能苟,越怂他越蹬鼻子上脸,而且日本非常擅长局部耐心微操拆大巴,还是得把防线顶出去在中场玩给他玩肉搏绞杀,输得没那么难看
点赞 11回复 1
广西弗兰基球场小薛
6月14日 19:28
踢日本不能退,越退死的越快
点赞 2回复 0
Unrstrained安徽
6月14日 20:29
在亚洲面对别的队伍 低位防守摆大巴都会有效果,唯独对日本不行,他们对破大巴的方法练的得心应手了
点赞 3回复 1
林RY
6月15日 00:55
日本有破大巴的能力
点赞 0回复 0
穷哥们琦琦山东
6月15日 01:32
弱队打强队想进球就是要中高位,跟谢晖大连人一样,中前场拼下球权迅速攻击球门,因为弱队根本没能力把进攻从后场发展到前场。当然,五大联赛里的那种弱队可以打低位,因为人家只是相对意义的弱,反击两三脚就打到对方球门。
点赞 3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