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皇家马德里圈
第23个游龙任意球6月14日 16:31

新签这么多后卫 赫伊森能滚了吗

点赞 8评论 47浏览 0

评论

10 条
球迷31050662
6月15日 09:22
不用这样,联军故意找茬,没有赫伊森也会有别人。舆论环境就是这样,巴萨青训有人提吗,人家解散青训了吗。
点赞 24回复 24
球迷778688
6月15日 14:11
我是希望赫狗赶紧滚,但是萨巴就是纯属双标拿这个当把柄攻击皇马球迷罢了。登贝莱格导演那时候性质比赫狗这个严重多了,更别提萨巴的传奇队长办的事了,现在都没人提。
点赞 20回复 1
AzlsRaul江苏
6月15日 09:23
西班牙年轻国脚(虽然这次没入选),才来一个赛季就卖的概率不大。至于歧视的问题,可以参考格列兹曼,登贝莱,拉姆等人
点赞 16回复 2
yeMdc10
6月15日 15:33
萨巴铁血队长 青训都踏马国内限定道歉 甚至辱 h球迷也是国内限定道歉的啥事没有
点赞 0回复 0
伊比利亚鸡翅
6月15日 14:54
菜是菜了点,但是还年轻
点赞 0回复 0
葫芦小新
6月15日 14:18
赫伊森瓦可能走,西班牙国籍,有身高,有后场组织出球,凭啥滚。?
点赞 0回复 0
康健不宁卫
6月15日 14:10
应该卖米立糖。 西班牙本来就没第几个了,不会卖他的。
点赞 0回复 0
modricforever
6月15日 09:21
感觉要滚的话有点亏,现在连国家队都进不去
点赞 1回复 0
fmlz北京
6月15日 09:16
如果能把贝壳签来,那中后卫位置上有贝壳、科纳特、吕迪格、米利唐、死人、劳尔阿森西奥六个人,鉴于米利唐的玻璃属性,下赛季大概率要留5个,所以肯定会卖掉一个人的,不是死人就是劳尔阿森西奥,从目前的新闻来看,大概率是留下死人卖劳尔阿森西奥
点赞 2回复 1
马菜莱辽宁大连
6月15日 09:03
你滚啊
点赞 1回复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