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Shuffler_LM106月14日 16:30

没搞懂有些人急啥,老佛爷明显被30%+反对票刺激到了,穆鸟回归显然代表大刀阔斧改革,这是皇马历来的引援思路,有成功也有失败,平常心看待就好了

补强是很正常的事情,凭豪门地位和高薪可以保持吸引力,你不能指望和你竞争百年的对手一直无能愚蠢,但是巴萨在保持阵容框架稳定的同时优先补强刚需我认为完全无可指摘,谈判难度大也是事实,至于人选问题,如果小蜘蛛不行,建议自己yy一个觉得可以的看看有没有可能性…财政本就不允许肆意挥霍,签了裤裤和b席剩下还有多少空间?几天前一口一个德圣,一有风吹草动口径又改了

点赞 39评论 231浏览 0

评论

20 条
hl雨天福建
6月14日 16:43
主要不是库库不来,是库库光速去皇马的问题
点赞 122回复 46
可以但没没有必要
6月14日 16:42
皇马两年四大皆空了,下赛季肯定得拿一个冠军了。我估计下赛季巴萨在西甲估计得被搞。
点赞 83回复 13
梅西里奥内尔山东
6月14日 17:37
巴萨系记者都说了 皇马今年就是要恶心巴萨 巴萨想卖谁 他们就买谁 如果不是他们需要的 也要掺一脚 提高巴萨的成本 不信等着看吧
点赞 59回复 5
未来世一卫保罗库巴西
6月14日 17:35
因为库库碧玺是巴萨也非常需要的补强球员,他们签姆巴佩赫伊森66号公路的时候你看巴萨谁急了
点赞 30回复 30
远眺诺坎普天津
6月15日 02:57
什么老佛爷,我当着美凌格的面喊那货是老东西
点赞 27回复 12
英格兰10号广西柳州
6月15日 02:47
因为皇马发现实力差距过大了,光买裁判没用了,要买人了
点赞 21回复 2
lixiaxu
6月15日 04:13
这对巴萨,绝对是好事。 皇马未来的情况,就是曼联过去几年的情况: 为了出成绩,大量引进熟男;而压制了本土新星的成长,进而形成不了持久的战术体系。 弗格森退了之后,曼联其实也有好牌的。马夏尔一来就展现出天赋,如果好好培养,马一定是球队大核,结果搞来了大伊布,马夏尔被迫成僚机,好好的成长路径被打断。后来拉什福德大了一点,也明显能成大核,结果C罗来了,又成了第二个僚机。 本来只需要两三个赛季,这俩小青年正常长大,那是可用10+年的核心,就是曼联下一个王朝的基石。结果成长都被生生打断。 我们看一下现在皇马,卡雷拉斯一开始来的时候也表现可以吧?现在左库库雷拉的替补,后面能好的成长?劳尔下赛季稳稳的科特纳替补,还能赶得上库巴西? 巴萨用3年造成新老交替,然后有了4年3冠;现在这个03/07出生阵容甚至可用10+年,而这种不是浮躁的皇马能赶上的。
点赞 14回复 20
Gabriel-Liu辽宁大连
6月15日 03:11
不慌 补水啦,皇马转会窗kuku买人拼凑银河战舰的时候太多了,每次巴萨都会在当赛季迎头痛击,即使下赛季什么冠军都飞了,风水轮流转,重整旗鼓再崛起就完了,团结一致,争取更大的胜利,忍受不了挫折黑暗和失败的不是真正的巴萨球迷
点赞 7回复 0
ODKister018
6月15日 03:05
之前被隔壁5连杀都挺过来了,这两年终于压着隔壁打了,又开始怕输了?怕输就别玩
点赞 5回复 1
J同学辽宁
6月15日 05:28
能够看出皇马释放出来的补强信号,最近这几笔引援也确实都在短板上,不过我始终认为最核心问题还是在姆巴佩的踢法以及他和维尼修斯位置重叠的问题上,这个问题不解决,皇马下赛季能达到的高度不会太高,不会稳压巴萨一头或者能拿欧冠,当然前提是巴萨中锋补强或核心球员不大伤。
点赞 3回复 0
外-马儿江苏常州
6月15日 05:08
皇马签人后需要磨合,而且我也不看好穆里尼奥,上次赢欧冠淘汰赛还是在14年,指不定又要抓内鬼
点赞 1回复 0
好孩子加维
6月15日 03:49
确实 一个说明穆里尼奥不是要求去买市场上最贵的 而是可得性强的里面适合自己战术需要的 这一点还是吊打一些教练 另一方面 为了取胜 盘外招 恶心你算小事 任何角度都要抓住主要竞争对手打 这种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点赞 0回复 1
寸劲还是叉腰肌
6月15日 03:06
裤裤对巴萨的归属感本身也不是很强吧,我记得当时被回购转手又卖了,而且我感觉弗里克更倾向于坎塞洛能来,巴尔德能留。说实话皇马目前补强的不管b席还是裤裤,都不是巴萨的刚需,就怕皇马想明白了补个支点中锋,这在🐦的体系里可太吓人了。当年C罗天使中间本泽马,反击效率太高了。现在维尼休斯跟姆巴佩速度有但是就缺少支点。你真给他补个中锋下赛季顶着库巴西做球,巴萨能难受死
点赞 4回复 2
好名字都被别人起了北京
6月15日 03:05
有一说一,哨子比什么都重要,下赛季肯定得死保一个冠军了
点赞 4回复 0
yst520广东深圳
6月15日 02:59
咱买个中锋,再买个中后卫就行了。阿尔瓦雷斯和格瓦迪奥尔能拿下最好了,但是估计不行[看不下去][看不下去]
点赞 4回复 1
crash13安徽
6月15日 02:56
说的没毛病 精准补强才是萨米期待的 隔壁就是引进再多狠人,场上也就上11个。至于魔力鸟,就那么些东西,慌啥呀,到头来还不是老样子…抓( )、走人、一地鸡毛🤦
点赞 3回复 0
银河贝尔
6月15日 02:54
你说的对,那你们最近在谈谁
点赞 4回复 9
南湖水怪
6月15日 02:50
巴尔德那种踢了四年踢不出来的废柴,不早点清理了,还留着过年?德科在干嘛呢?又度假去了?
点赞 0回复 8
诺坎普观众席
6月15日 02:49
可以先不买,但是为什么不把那些不需要的球员卖了?特尔施特根那么高的工资不卖等什么呢?巴萨卖人能力差有什么问题?一个法地卖了三年了,还没确定卖出去,巴萨就是对球员太仁慈了,一些不需要的人该处理就处理了,你这个人不能买,那个人舍不得,怎么可能有成绩
点赞 0回复 3
SaintNino中国
6月15日 02:46
搞不懂在慌什么?穆鸟这几年连土超和葡超都带不明白,带皇马就能带明白了?等着看抓内鬼吧
点赞 4回复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