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ttison-
理性讨论,感觉罗梅罗换范赫克感觉是档次下滑啊。
可惜罗梅罗心思不在热刺了,最主要是搞范赫克的代价不小,然后好像你刺卖罗梅罗还不能太贵主要,更何况是塞内西拿到手了,其实热刺中卫牌里现在是有出球好的牌了。
其实罗梅罗如果留下来,换一个能出球的后腰其实范赫克没必要硬跟布莱顿磨工了,热刺的大钱应该all in买一个能踢核心的中场球员,但凡热刺能买到加纳这种水平真夏天操作可以给个A了。
也可能是为了满足德泽尔比的心愿,我还是感觉塞内西到手了,其实范赫克还真可以跟布莱顿拉长线..

理性讨论,感觉罗梅罗换范赫克感觉是档次下滑啊。
可惜罗梅罗心思不在热刺了,最主要是搞范赫克的代价不小,然后好像你刺卖罗梅罗还不能太贵主要,更何况是塞内西拿到手了,其实热刺中卫牌里现在是有出球好的牌了。
其实罗梅罗如果留下来,换一个能出球的后腰其实范赫克没必要硬跟布莱顿磨工了,热刺的大钱应该all in买一个能踢核心的中场球员,但凡热刺能买到加纳这种水平真夏天操作可以给个A了。
也可能是为了满足德泽尔比的心愿,我还是感觉塞内西到手了,其实范赫克还真可以跟布莱顿拉长线..
shikk
惜印
MysTiic
民权门孙兴慜
李伊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