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球迷大圣6月14日 14:05

兄弟们,支持球队不是这样的,外援的表现有目共睹,虽然有遗憾,总体来说不拉胯,怎么就得花点钱才算明智吗?

良性发展挺好,把资金用在稳定阵容,补缺短板,稳定的阵容和实力才更长久,我们届时再拔高才算是理智的决策。

咱们家里存款不多,买迈腾够用,没必要非要干奔驰充场面。

点赞 4评论 33浏览 0

评论

8 条
半魔萨博
6月14日 14:09
别的不说,说说阿奇姆彭吧
点赞 2回复 6
马莱莱不走不改名辽宁大连
6月14日 14:15
根本就没让卖奔驰。阿奇姆彭本来就是冬天引援不利的临时选项,他除了刚开赛那几场,后面的表现真的是一点点下滑。从踢河南开始就被防死了,那之后进的球不是锦上添花的就是进了也是输,他的缺点也是非常明显的。提速变慢,反击没有持续推进能力,不会内切,只要空间一小就没有威胁了,只会边路单车一下传中。相对的看看同风格的叶博亚,席尔瓦,不同风格的看看重庆的肯帕努。一个没有内切的边锋确实是很好笑。问题很明显已经不必说了,夏天欧洲大窗俱乐部不换就是睁眼装瞎,冬天再到时候签一个别人不要的选手说,看好的都有转会费,那么你夏天干什么了???
点赞 10回复 8
Admititman辽宁大连
6月14日 14:33
马莱莱最多算车模吧 更别说迈腾了
点赞 2回复 2
抓不住的沙_放过也罢
6月14日 14:50
你说的把钱用在不缺短板,中超一个靠外援打天下的联赛,我们外援不是短板?补外援补什么?
点赞 3回复 9
刘屯小山辽宁大连
6月15日 00:59
没存款?马莱莱是不是,用奥迪的钱买了个奥拓的感觉?上赛季明显是锋线转化率低,好嘛大价钱签丘额继续加强中场,锋线还是那个德行。不是没钱是瞎花了,全花刀把上了。
点赞 0回复 0
一生何求75辽宁大连
6月15日 01:15
马莱莱在其他队早就被换了
点赞 0回复 0
这个号叫啥好呢辽宁大连
6月15日 01:21
其实我觉得主教练的问题要比外援大 我倒不是说必须得换帅 马莱莱不是第一天不会射门,阿奇不是第一天不会内切,阿里米不是第一天过前场不会踢球,斯坦丘不是第一天更喜欢一脚直塞而不是控住球 作为主教练应该根据球员特点制定战术,把球员的特点最大化 而不是把球员硬往自己的战术奇思妙想里面塞 英博输的这些场有个很大的特点,就是李国旭总希望在前场控住球,打渗透,这完全跟英博外援特点背道而驰,这几个外援能打好都出鬼了
点赞 0回复 0
苍英派子辽宁
6月15日 01:23
谁也没说要球队买奔驰,况且我们现在连迈腾都做不到,二手夏利还凑合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