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球迷大圣
兄弟们,支持球队不是这样的,外援的表现有目共睹,虽然有遗憾,总体来说不拉胯,怎么就得花点钱才算明智吗?
良性发展挺好,把资金用在稳定阵容,补缺短板,稳定的阵容和实力才更长久,我们届时再拔高才算是理智的决策。
咱们家里存款不多,买迈腾够用,没必要非要干奔驰充场面。

兄弟们,支持球队不是这样的,外援的表现有目共睹,虽然有遗憾,总体来说不拉胯,怎么就得花点钱才算明智吗?
良性发展挺好,把资金用在稳定阵容,补缺短板,稳定的阵容和实力才更长久,我们届时再拔高才算是理智的决策。
咱们家里存款不多,买迈腾够用,没必要非要干奔驰充场面。
Admititman
苍英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