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康枝子冯子晴引援追求性价比
漏液写给吴少堃副总经理
吴少堃啊 你心里想什么 我漏液很清楚
也许中期资金不太多 薪资空间也有限
所以你求稳 万一换了一个更不好 花了钱 还越打越差 反正现在积分不低 保级很稳 还不如不换呢
你是个想法吧
第一 我们半程22分 积分还可以 但是有好几场赢得侥幸 比如河南 云南 山东(这场比较诡异 我不多说了)
第二 不要觉得保级很稳 即使很稳 我们目标只是保级吗
第三 我们太依赖米特里策了 不能只靠他突破 打法太单一了
第四 别的队都在补强 保级队都在努力
总而言之 一句话 千万不要求稳 求稳就是混日子 没有追求 希望吴少堃总经理听得进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