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主队中国队 6月14日 13:48都不支持,我支持中超一支球队最多8个外援,最多同时在场五人
点赞 63回复 0
某科学的凉宫春日西班牙 6月14日 13:49开放外援的前提是国内球员有竞争力,等u17往后这批开始登录职业联赛,再慢慢开放也不迟
点赞 50回复 0
穆勒和马 6月14日 13:49我支持再开一两个然后必须包括一个外援u20名额
点赞 18回复 0
遇见加塞踩油门 6月14日 13:50支持8外援。留3个名额足够了。
点赞 7回复 4
超级玛丽王山东青岛 6月14日 13:50理性讨论,留洋和高水平的队员一起踢可以提高水平,这个是公认的了,现在既然留不了洋,那把洋人大量引进来,一个队首发八九个老外上两三个咱自己人,是不是能起到相同作用[敲木鱼][敲木鱼][敲木鱼][敲木鱼][敲木鱼][敲木鱼]
点赞 2回复 38
郭子谦是也上海 6月14日 13:53是没开放过吗
点赞 1回复 1
eddy朝黑龙江 6月14日 13:53暂时不支持,现在这批年轻球员还没办法和外援竞争,开放外援之后年轻球员会在板凳上坐废的
点赞 10回复 0
桑库多堡垒 6月14日 13:54支持注册人数大于5人,但是同时在场只能五人,多出的名额需要是u23外援
点赞 28回复 0
蔚然乘风上海 6月14日 13:55不是哥们,你要明白一件事,来中超的外援很多都是很难在五大联赛出场的,你要是连这些外援都竞争不过,你还想去五大联赛踢球,那不是痴人说梦吗
点赞 0回复 1
优游岁月 6月14日 13:55大搞金元足球,只会导致俱乐部无序增长和大批解散
点赞 3回复 4
YWQ623广东深圳 6月14日 14:12外援够多了
点赞 4回复 3
利物浦18号中须霞 6月14日 14:17学J联赛/K联赛放开外援注册人数,但是每场最多报5外援,这是最合理的
点赞 21回复 3
别踢532福建莆田 6月14日 14:20可以多报几个外援,但是每场比赛只能上五六个,中超很多队到了下半程基本都只有三个外援左右能上,伤的伤停赛的停赛,所以655,我觉得可以改成765或者,等以后本土球员水平上来了再慢慢开放
点赞 15回复 1
广西弗兰基球场小薛 6月14日 14:20开放外援的前提是本土球员要有竞争力
点赞 6回复 7
舍楞将军吉林长春 6月14日 14:32建议最起码一个队友三个23岁以下的外援名
点赞 0回复 0
成都蓉城前锋基利安姆巴佩四川 6月14日 15:00注册7个场上能有5个
点赞 2回复 0
j_0721tb 6月14日 15:23开放的前提是你要有能力跟人家竞争
点赞 2回复 0
YiNintySeven 6月14日 15:54外行就不要自以为是,天天说足协外行人指导内行,我看足协就是愚蠢的网友们拥有了权力[看不下去]
我们的球员青训时候天天和国内低水平青训比赛,成年了就直接扔满外援里面去竞争?那不得板凳坐到死?
政策一会极左一会极右,只要联赛整体向好,就已经说明之前的政策是合理的,或者是比较联赛适应了政策,现在又来个大手术,是想赌中超能成为世界第六大联赛嘛?难怪体彩年年有人jump,全塔庙是赌徒,我国政策的精髓一个都没学到位,稳定压倒一切,别瞎折腾
点赞 10回复 0
罗兰温布顿山东济南 6月14日 16:08要是能限制位置就好了,都爱堆前锋、前腰,国内球员根本竞争不过,长期参与进攻少,导致本土球员进攻便秘。
把外援均匀开,后卫、边卫、中场、前锋等分散开。
当然是异想天开,说着玩的😁
点赞 2回复 1
火烧音集协 6月14日 16:25现在开放外援,国脚都踢中甲去吧,什么时候能水平彻底能和外援竞争了什么时候再开放,否则又要锋无力 中不接 后漏勺
点赞 5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