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从此痛失id6月14日 11:11

【浅浅三问】问那群自称被“割韭菜”的货[松弛][松弛][松弛]

1、王老板是哪天派人拿着刀,架你脖子上,逼着你去买周边、买票或者要你一定去现场支持球队的?

[修仙]

2、你扫码或现金付款给球迷商店时,工作人员是没把你购买的商品交给你,还是强迫你给球队捐款了?

[修仙]

3、你都把自己称为韭菜了,那你有啥资格用所谓的情怀去批评、绑架一个球队的实际控制人必须花钱买外援呢?

[修仙]{{p1}}

点赞 25评论 103浏览 0

评论

20 条
曼彻斯特轰炸机
6月14日 11:15
承诺的权益和说出口的话语没有做到,错误不在球迷
点赞 63回复 9
钢丝大又面辽宁
6月14日 11:27
其实他们真觉得买点周边亏了可以挂闲鱼卖了的,英博的东西挺好出的[看不下去]
点赞 7回复 6
大连猫辽宁大连
6月14日 11:37
他们会说给安排高铁 安排船都是割韭菜
点赞 8回复 1
巴勒罗-巴里奥斯辽宁
6月14日 11:39
想骂你找什么角度都能骂上[绿帽狗头]
点赞 6回复 2
千万次的感恩
6月14日 11:40
说得对,要不就别买,买了就感恩。[棒棒哒]
点赞 6回复 2
激浪威武辽宁大连
6月14日 11:53
你说的也有道理,不喜欢不支持不关注就好了
点赞 5回复 0
让胜利成为一种习惯
6月14日 12:05
照你那么说,谁拿刀架王总陈总李指导脖子上了吗必须换外援不换给你怎么怎么样了吗,球迷提个建议踢的不好发个牢骚都叫绑架了吗,他们踢球踢给谁看?不是球迷吗,球迷被你吸引过去买点周边支持一下,这不是一个双向奔赴的过程吗?照你那么说看什么恳谈会发什么调查问卷,你爱看不看爱买不买你们是韭菜你们活该的我爱怎么踢就怎么踢就完了呗,这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好的方法吗,你这个帖纯属深化二者之间的矛盾
点赞 40回复 4
梦想启航abc辽宁大连
6月14日 12:07
突然觉得之前水哥在金体说的那句话像是某种预言
点赞 1回复 2
苏泽喜欢阿杜若辽宁大连
6月14日 12:09
1、没人逼你消费,但俱乐部通过“地域归属感”“球迷文化”等情感纽带,长期吸引球迷形成身份认同。球迷花钱买周边、买票,本质是基于对球队未来的期待——期待球队有竞争力、有进取心。如果投资人只把球队当“低成本维持”的项目,却不回应这种期待,球迷当然有权失望。这不是被刀架脖子,而是契约精神的“软约束”:你承诺代表这座城市,我们支持你,但你得对得起这份支持。
点赞 34回复 0
苏泽喜欢阿杜若辽宁大连
6月14日 12:09
2. 交易确实完成了,但球迷消费的不是一件普通商品。球衣、门票的价格里,包含了品牌溢价和情感价值。如果投资人长期不投入、不引援、让球队摆烂,那球迷花高价买到的“情怀商品”就会贬值——就像你花钱买了一张演唱会票,结果歌手全程假唱、敷衍了事,你能说“反正票是你自愿买的,人家没逼你”吗?球迷批评的是投资人的经营态度,不是否定交易本身。
点赞 32回复 4
少年扬帆北京
6月14日 12:10
实话说,就签名权就挺败人品的!外援这个事,大家也是希望这时候换外援最有性价比,冬窗好外援不是特别多,也有分析道理,不是强制!俱乐部不是说可以提意见吗?
点赞 7回复 2
尧尧尧尧尧尧辽宁
6月14日 12:25
你说得对,感恩就完事了
点赞 15回复 0
枣庄一夜
6月14日 12:36
你第一个问题就纯是在扯淡,全世界也没有刀架在脖子上割韭菜的,你说的那个叫强买强卖
点赞 4回复 2
北京WWK竞技场小杜4
6月14日 12:38
但凡不跟着骂就是“王奎的狗”“护英”。。。
点赞 1回复 4
新开路舞王
6月14日 12:47
恩情! 忠诚! 继续战斗!
点赞 3回复 0
re巅峰时刻
6月14日 13:08
都是过上好日子了,花的点钱就要当上帝了,开始逼逼赖赖了。请问23年这群人在哪呢?18年这群人又在哪呢?往前十几年这些人又在哪呢[松弛]
点赞 3回复 3
大连埃登斯小周辽宁
6月14日 14:02
疑似白毛出现
点赞 0回复 0
戴着迪奥开奥迪辽宁大连
6月14日 14:03
嗯,有球看就行
点赞 4回复 0
我爱黄海ksihs
6月14日 14:33
感恩,教父
点赞 2回复 0
Admititman辽宁大连
6月14日 14:35
陈东上节目了没人拿刀架着说那些话啊[姆巴佩笑]
点赞 4回复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