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gfish 6月14日 11:34硬打的话肯定是行,但可惜了这么好的边路爆点
点赞 10回复 2
idhrbo吉林长春 6月14日 12:28能是能,但是感觉有些浪费了
点赞 9回复 0
球迷7665819 6月14日 12:09完全可以的 前场所有位置都能踢 但能否达到大家的期望就不一定
点赞 7回复 0
Leecinham 6月14日 11:57安帅很会打换位……就像在皇马一样,维尼并不陌生
点赞 7回复 0
bsusvsgsj 6月14日 22:11维尼在巴西就是突前,库尼亚在左右边恩里克,维尼拉菲顶在前边
点赞 0回复 0
Wwwwwdy 6月14日 19:41🐻皇打中锋真的疯了,甚至不如打左边卫
点赞 0回复 0
皇家十四冠 6月14日 19:24脑子有病吧,让他打中锋
点赞 0回复 0
骑兵连参谋长天津 6月14日 16:34安切洛蒂一直用维尼打中锋,不过自由度还是高的还是会去他的舒适区
点赞 0回复 0
马帮重庆 6月14日 15:50来我社区队,随便打哪个锋,都是大腿🐶🐶🐶
点赞 0回复 0
潍坊马拉多纳球场小龙2 6月14日 15:45内马尔好像是吉祥物不能上场哎
点赞 0回复 0
Hotman86上海 6月14日 15:15除了边锋,🐻顶多能踢个二前锋,本质个子小又不够壮,巴西应该打的更直接点,控不了球索性两边拉开直接长传找前锋
点赞 0回复 0
FeiBeing_广东 6月14日 15:03不能。。。
点赞 0回复 1
無灋觸碰辽宁 6月14日 15:00正好把小熊的强项突破给弱化了,又把小熊的弱项射门给放大了……你这是什么排兵布阵
点赞 0回复 0
淘出圈天津 6月14日 14:34一个顶级边锋,为什么要踢中锋呢?身体对抗本身就吃亏,姆巴佩踢中锋起码身体对抗不吃亏
射术,小熊的射术属于附加技能,不是必要技能;而核心射手射门是必要技能,突破是辅助技能。这就是我为什么一直说总是拿一个边锋和核心射手比有什么意义呢
点赞 1回复 0
SimD 6月14日 14:28那为什么不让恩德里克来踢中锋 小熊踢左边强侧 拉菲踢右边弱侧
点赞 0回复 0
广东克拉文农场小沈2 6月14日 14:28爆点都没了,谁来持球突破
点赞 0回复 0
红色海盗旗 6月14日 14:21能踢,但是打不了单前锋,442里面的2还是可以的
点赞 0回复 0
本泽喵喵叫安徽芜湖 6月14日 13:58常规肯定不行,没力量没背身,没办法在中路接球。转换的时候有空间可以去到中路。维尼踢法肯定还是边路冲击为主
点赞 1回复 0
呱呱泡蛙侠中国 6月14日 12:3524欧冠就是踢的中锋啊
点赞 0回复 0
不再晃晃悠悠 6月14日 12:27恩德里克可以cf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