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皇家马德里圈
青反姆巴佩6月14日 10:12

维尼修斯能打中锋吗{{p1}}

点赞 10评论 36浏览 0

评论

20 条
abigfish
6月14日 11:34
硬打的话肯定是行,但可惜了这么好的边路爆点
点赞 10回复 2
idhrbo吉林长春
6月14日 12:28
能是能,但是感觉有些浪费了
点赞 9回复 0
球迷7665819
6月14日 12:09
完全可以的 前场所有位置都能踢 但能否达到大家的期望就不一定
点赞 7回复 0
Leecinham
6月14日 11:57
安帅很会打换位……就像在皇马一样,维尼并不陌生
点赞 7回复 0
bsusvsgsj
6月14日 22:11
维尼在巴西就是突前,库尼亚在左右边恩里克,维尼拉菲顶在前边
点赞 0回复 0
Wwwwwdy
6月14日 19:41
🐻皇打中锋真的疯了,甚至不如打左边卫
点赞 0回复 0
皇家十四冠
6月14日 19:24
脑子有病吧,让他打中锋
点赞 0回复 0
骑兵连参谋长天津
6月14日 16:34
安切洛蒂一直用维尼打中锋,不过自由度还是高的还是会去他的舒适区
点赞 0回复 0
马帮重庆
6月14日 15:50
来我社区队,随便打哪个锋,都是大腿🐶🐶🐶
点赞 0回复 0
潍坊马拉多纳球场小龙2
6月14日 15:45
内马尔好像是吉祥物不能上场哎
点赞 0回复 0
Hotman86上海
6月14日 15:15
除了边锋,🐻顶多能踢个二前锋,本质个子小又不够壮,巴西应该打的更直接点,控不了球索性两边拉开直接长传找前锋
点赞 0回复 0
FeiBeing_广东
6月14日 15:03
不能。。。
点赞 0回复 1
無灋觸碰辽宁
6月14日 15:00
正好把小熊的强项突破给弱化了,又把小熊的弱项射门给放大了……你这是什么排兵布阵
点赞 0回复 0
淘出圈天津
6月14日 14:34
一个顶级边锋,为什么要踢中锋呢?身体对抗本身就吃亏,姆巴佩踢中锋起码身体对抗不吃亏 射术,小熊的射术属于附加技能,不是必要技能;而核心射手射门是必要技能,突破是辅助技能。这就是我为什么一直说总是拿一个边锋和核心射手比有什么意义呢
点赞 1回复 0
SimD
6月14日 14:28
那为什么不让恩德里克来踢中锋 小熊踢左边强侧 拉菲踢右边弱侧
点赞 0回复 0
广东克拉文农场小沈2
6月14日 14:28
爆点都没了,谁来持球突破
点赞 0回复 0
红色海盗旗
6月14日 14:21
能踢,但是打不了单前锋,442里面的2还是可以的
点赞 0回复 0
本泽喵喵叫安徽芜湖
6月14日 13:58
常规肯定不行,没力量没背身,没办法在中路接球。转换的时候有空间可以去到中路。维尼踢法肯定还是边路冲击为主
点赞 1回复 0
呱呱泡蛙侠中国
6月14日 12:35
24欧冠就是踢的中锋啊
点赞 0回复 0
不再晃晃悠悠
6月14日 12:27
恩德里克可以cf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