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边路飞翼爆改肉蛋冲击6月14日 09:40

{{p1}}我是发现 圈里这节奏带的很有章法 先来设立一个对比 拿现在球员对比过去 然后在开始怀念怀念过去 感慨以前富裕过想勾起大家的怀念 最后来一手偷换概念 王魁现在根本就不为球队花钱 这家伙吓得我去看了一下 我还以为球队现在球员都是免费来踢球的 对了 还有说割韭菜的 我就纳闷了哈 哪里割韭菜了 咱们也像某球队打出买周边救球队还债了? 还是说球队宣传买周边助力球队能得好成绩了?

这一看就是有组织有纪律的 说老板不花钱不为大连球队好 那他们心中肯定有一个为大连好的球队老板吧 说球队割韭菜 那他们心里肯定有一个不割韭菜的球队吧 都是隐形对比 咱也不知道和谁对比呢

点赞 40评论 88浏览 0

评论

20 条
阿楠啊_辽宁大连
6月14日 10:27
对喽 他们心里啊一定有一个不为了挣钱 只为了大连球迷好的公司 那个公司能花好多好多钱然后球迷只要不满意就花钱换人
点赞 16回复 0
先哥嘹亮
6月14日 10:32
说噶韭菜的不看就好了
点赞 1回复 4
隐林sky重庆
6月14日 10:42
现实里什么低认知的人都可以在网上找到大量同类引发情绪共鸣,所以网络上的言论大都很降智
点赞 11回复 0
钢丝大又面辽宁
6月14日 10:47
年初对比目标是鲲城的李俊斗,为了球队肯花钱,签穆谢奎,正好那时候英博两连败,鲲城首胜,然后现在鲲城因为穆谢奎的工资导致欠薪他们闭口不谈也不跟李老板比了[裂开]
点赞 15回复 7
达里尼蓝血人辽宁大连
6月14日 11:00
说出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的逻辑!好贴!就是这么个事
点赞 3回复 0
从此痛失id辽宁大连
6月14日 11:00
就是我真想不明白这帮球迷为什么花钱买围巾?买球衣之后就感觉自己花的钱是给球队无偿赞助了,然后非逼着老板花更大的钱去满足他们心里的预期和愿望
点赞 5回复 0
白眼微笑辽宁
6月14日 11:27
到底是谁带节奏有章法,还球员是免费踢球,没有你有章法,开始走极端
点赞 2回复 1
万恶包为首辽宁大连
6月14日 12:01
以前手机不能上网的时候,上网贵的时候 哪有这么多网络喷子. 现在是个人都能喷几句.. 也是上网门槛低了… 网上会放大极端声音. 俱乐部估计都懵了.. 逼得俱乐部都开始搞问卷调查了… 我做的时候。看俱乐部收集问卷的推文阅读量是7000 加上有一些其他渠道 保守估计俱乐部收集的问卷数量在万份以上 我觉得这次换不换外援,可能和问卷调查的最终结果有关. 即,绝大部分球迷 对球队的满意度 是球队可以接受的, 而且 大范围的球迷 希望球队细水长流 深挖洞广积粮 而不是过把瘾就死.. 在俱乐部汇总了这些问卷后. 万份以上的样本也执导了球队接下来的运营思路 这是一个很职业的行为 上半程的部分几场比赛确实不满意 但就算净积分 。也是上半程第六 这是近几年大连球队最好的成绩了 一个中超二年级 想要什么???? 之所以看起来喷子那么多, 只不过是 喷子爱无脑发言罢了 谁家好人天天网上这么重的戾气
点赞 4回复 0
大连洛里昂小万
6月14日 12:42
尤其是闲的不好好上班不好好上学的,除了8月8号以外26年活着没别的指望了[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0
海贼小飞
6月14日 13:30
说句不好听的,当初没有王奎,也有刘奎,李奎。只要zf出面,肯定会有人接。 再一个,统顺在春柳,钻石湾低价拿地,难道不算另一种补贴? 所以说他玩球队也就是为了利益,等哪一天没有好处了,肯定也就不玩了。 所以别总觉得是城市英雄,商人就是商人,无利不起早 所以这个队也没有非卖品,只要钱合适,只要球队他说的算,谁都可以卖
点赞 9回复 31
绵羊皮
6月14日 14:11
👍
点赞 0回复 0
英博FC
6月14日 15:30
@滑跪的海蛎子 带节奏的 能不能禁言
点赞 1回复 8
大连球迷都觉得有球看就行
6月14日 15:30
你说的对,有球看就行,别吵吵了
点赞 0回复 0
神秘人ZZ
6月14日 22:24
点赞 2回复 8
aokuai辽宁大连
6月15日 00:36
统顺公关部又干活了?🤣
点赞 2回复 0
这个号叫啥好呢辽宁大连
6月15日 01:03
你就看换外援这个事,最开始嗷嗷喷马莱莱,后来发现马莱莱代价太大,这个节奏带不起来。 觉得阿里米便宜,又开始嗷嗷喷阿里米,但发现这个节奏有很多球迷不买账,阿里米虽然缺点大,但属实工资放在那 最后又发现喷阿奇行,因为0.5加0.5,这个好喷,给阿奇喷的一无是处,反正就是必须得换,上半赛季阿奇有缺点,但也没到一无是处的程度吧,完全属于用到赛季末也没啥问题啊 包括喷王奎,我知道一定有人来说我是王魁家属 我就不明白了,你可以喷王魁眼光不行,我也承认他眼光确实不咋地,但他球队运营的有问题吗?排名也不错,斯坦丘也买来了 哎不行,就得骂老板,我也不懂这现在骂的哪门子老板啊
点赞 2回复 1
嗯哼我的小可爱
6月15日 01:30
你就说说他这几年在俱乐部上花了几个币子?是他自己掏的吧
点赞 0回复 0
酉生辽宁鞍山
6月15日 02:29
不惜搭理他们,让他们自导自演吧
点赞 0回复 0
得無殺我邪上海
6月15日 03:44
哈哈,说割韭菜的一般收入都很低,但凡花一点钱都觉得被割一块肉[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0
实德大连辽宁大连
6月15日 14:46
我估计啊 按照大连圈子的作为 应该还是有人买水军 营造要换外援的动态了 可定是有人要塞人了 就连王魁挣钱这种不要脸的话都敢说 整个中超谁挣钱啊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