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错过什么信息了】想不明白啊[修仙][修仙][修仙]
最近比较忙,来懂球没没那么频,周末一刷圈子,发现好像有东西突然看不懂了。
帮我补一下信息差啊,是我这一周又错过什么重要的事儿了吗?
[什么水瓶?][什么水瓶?][什么水瓶?]
好多人都在“爆料”大连夏天不换外援(也不知真假)。
对此啊,我本以为大家会更多地讨论,下半年假设在外援没有变化的情况下,那么球队的战术和场上人员安排应该如何。
因为毕竟下半个赛季后边的球队都要冲了,咱得研究呀。
[修仙][修仙][修仙][修仙][修仙][修仙]
结果翻了翻,竟然发现大家普遍都在说的是:“……割韭菜……”
“那么多周边白买了……”
“消费球迷情怀……”
“以后不买球队东西了……”
“白支持球队了……[卧槽?][卧槽?][卧槽?]”
————————————————
所以,是球队周边产品最近出啥事儿了吗?
还是球队之前为了卖周边,在什么场合官方层面给球迷做出什么买人的承诺了吗?
[卧槽?]
买不买周边,咋突然跟外援引进这么紧密的联系起来,然后被球迷骂。
谁能帮看一看,当时球队卖围巾、球衣和周边的时候,那个手提袋里除了收据或者发票,有没有给球迷的《外援引进承诺函》[喷血]
还是说,喷子又开始找到新的喷点了。。。?
————————
我猜是不是要有人上来说:“老板靠卖东西,靠大家的热情挣了那么多钱,结果1分钱不花,不买外援,不换更好的球员。”
[抠鼻]
如果要是这么讲,我就又有新的疑问了:
有没有人看到,老板把刀架在哪个球迷的脖子上让他买,包括你自己,难道被俱乐部威胁过吗?或者是你的微信,支付宝二维码被盗刷了,钱被付到俱乐部官方用品的收款账户了?
还是俱乐部当初说好了,周边产品的销售额达到多少钱,就买什么级别的外援这个事儿。
如果大连球迷的情怀,只有看到老板花钱才能觉得被满足?咱大连球迷什么时候这么卑微了……
自我感动吧?{{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