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从此痛失id6月14日 08:40

【我是不是错过什么信息了】想不明白啊[修仙][修仙][修仙]

最近比较忙,来懂球没没那么频,周末一刷圈子,发现好像有东西突然看不懂了。

帮我补一下信息差啊,是我这一周又错过什么重要的事儿了吗?

[什么水瓶?][什么水瓶?][什么水瓶?]

好多人都在“爆料”大连夏天不换外援(也不知真假)。

对此啊,我本以为大家会更多地讨论,下半年假设在外援没有变化的情况下,那么球队的战术和场上人员安排应该如何。

因为毕竟下半个赛季后边的球队都要冲了,咱得研究呀。

[修仙][修仙][修仙][修仙][修仙][修仙]

结果翻了翻,竟然发现大家普遍都在说的是:“……割韭菜……”

“那么多周边白买了……”

“消费球迷情怀……”

“以后不买球队东西了……”

“白支持球队了……[卧槽?][卧槽?][卧槽?]”

————————————————

所以,是球队周边产品最近出啥事儿了吗?

还是球队之前为了卖周边,在什么场合官方层面给球迷做出什么买人的承诺了吗?

[卧槽?]

买不买周边,咋突然跟外援引进这么紧密的联系起来,然后被球迷骂。

谁能帮看一看,当时球队卖围巾、球衣和周边的时候,那个手提袋里除了收据或者发票,有没有给球迷的《外援引进承诺函》[喷血]

还是说,喷子又开始找到新的喷点了。。。?

————————

我猜是不是要有人上来说:“老板靠卖东西,靠大家的热情挣了那么多钱,结果1分钱不花,不买外援,不换更好的球员。”

[抠鼻]

如果要是这么讲,我就又有新的疑问了:

有没有人看到,老板把刀架在哪个球迷的脖子上让他买,包括你自己,难道被俱乐部威胁过吗?或者是你的微信,支付宝二维码被盗刷了,钱被付到俱乐部官方用品的收款账户了?

还是俱乐部当初说好了,周边产品的销售额达到多少钱,就买什么级别的外援这个事儿。

如果大连球迷的情怀,只有看到老板花钱才能觉得被满足?咱大连球迷什么时候这么卑微了……

自我感动吧?{{p1}}

点赞 7评论 26浏览 0

评论

12 条
致命氰化物
6月14日 08:43
我也很好奇最近发生什么了,感觉导火索是传媒白毛。
点赞 0回复 1
钢丝大又面辽宁
6月14日 08:48
哪年间歇期不都这样,去年拿王英维大G做文章后面证实车24年就有了,今年又拿在4S店坐下保时捷说事,偏偏给最后一张说车不是他的截掉[看不下去]
点赞 4回复 2
跑不动的胖大海
6月14日 09:00
“卑微”这个词你怎么理解? 根据那个球迷发的开放日活动的帖子,你觉得是指的这个“卑微”,还是那些拿着大冷天排队花钱买衣服获得的权益卡去参加活动还的被自家俱乐部的人哈呼的球迷“卑微”?
点赞 4回复 1
我人降级队
6月14日 09:00
这个你也是自己吃吗?
点赞 0回复 1
满腔蓝血辽宁大连
6月14日 09:00
白毛不除,天理难容。
点赞 1回复 1
让胜利成为一种习惯
6月14日 09:05
战术是教练该去讨讨论的而不是我们,就像报补课班上课内容是老师操心的事,家长只关心成绩
点赞 0回复 2
巴塞罗那官方指定帐号
6月14日 09:16
两码事 没有关联
点赞 0回复 1
IanMachadoGarrY
6月14日 10:09
所以说遇到这种帖子我都没有看的欲望,我以为能讨论讨论世界杯或者下个礼拜足协杯的事,结果一打开圈子都是这种贴,我也没话说了[看不下去]
点赞 0回复 1
懒洋洋的第六夜辽宁大连
6月14日 10:57
关键是,不买外援这个料也不是才出来的啊。上半程没踢完不就知道了吗[吃瓜]
点赞 0回复 2
starl615
6月15日 03:39
大连这个地方 还是太复杂🐶
点赞 0回复 0
大连大连必胜-辽宁大连
6月15日 03:47
我是真的希望 这帮“人”说到做到
点赞 0回复 0
火星阿斯顿维拉小覃1
6月15日 03:53
人家说的起因,是年初卖衣服的时候,给人发的特权卡,这次活动前说特权卡可以提前进场单独签名,但是均没兑现,反而害了有特权咖的人站在外边淋了两个小时的雨,出来解释的人还态度恶劣[吃瓜][吃瓜],稍微翻翻帖子都能知道前因后果,你在臆想什么呢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