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XCook6月14日 05:59

联赛下半程就像澳大利亚这么踢吧😅

点赞 4评论 8浏览 0

评论

8 条
BLACK9H辽宁大连
6月14日 06:04
有人家那登鸡硬的防守么 有人家 17 小黑那个反击点么 有人家中锋那个支点能力么 澳大利亚这场真给我看湿了,踢得太 tm 好了,简直低姿态防反的教科书
点赞 3回复 0
让胜利成为一种习惯
6月14日 06:04
前提是11和30有反击的这个能力
点赞 1回复 0
大连海肠馅饺子辽宁大连
6月14日 06:56
踢防反第一步,别先丢球。
点赞 1回复 0
马莱莱不走不改名辽宁大连
6月14日 07:11
就别讲别的,阿奇会内切射门么?就会下底的选手
点赞 0回复 0
BigWarship83辽宁
6月14日 08:00
中国队都学不了,你让英博学[裂开]
点赞 0回复 0
雾里看花的小孩
6月14日 08:28
其他队也是这么想的
点赞 0回复 0
大輝斑马辽宁大连
6月14日 11:06
看看马莱莱的瑞士队,他有恩博洛,我们有马莱莱,祈祷下半赛季别演瑞士的剧情就行 澳大利亚世界杯苟也不是一届两届了,06输意大利,22输阿根廷,世界杯上的澳大利亚从来就不弱
点赞 0回复 0
曼城集团-高启强辽宁沈阳
6月14日 11:20
门将都不是一个档次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