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杭州中锋小彭16月14日 05:58

{{p1}}土耳其踢得是标标准准的大国足球,澳大利亚踢得是功利足球,澳大利亚绝对是赢了现在输了未来[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42评论 175浏览 0

评论

20 条
杭州中锋小彭1浙江杭州
6月14日 06:10
有人急了,基本功急了
点赞 28回复 29
lys15111
6月14日 06:12
不要把青年队和成年队混为一谈,教主带队去欧洲踢球,对手基本上是传控,是不是欧洲青训教练水平都没教主高?
点赞 36回复 11
伟and大江苏淮安
6月14日 06:14
原来拉玛西亚踢的是功利足球,那教主把人往里面送不是在开倒车吗
点赞 41回复 7
知春路贝肯鲍尔江西
6月14日 06:15
技术为王有错吗?防守反击不需要技术?开大脚不需要技术?没有扎实的技术,传两脚球就丢,你打的出来澳大利亚这种反击质量?
点赞 43回复 21
Farch江西南昌
6月14日 06:17
别逗了,中国队有澳大利亚那种身体嘛?前场有伊兰昆达这种爆点嘛?中国队丢的最多就是定位球,防空能力本来就差,打个541被喀麦隆连进两个忘了?
点赞 10回复 3
jackzang67
6月14日 06:19
又开始麻醉自己了
点赞 15回复 2
longer415海南海口
6月14日 06:19
输不起真急啊,贷款赢球更急[正义必胜][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6回复 2
杭州中锋小彭1浙江杭州
6月14日 06:21
土耳其基本功这么好,咋不能赢球啊?居莱尔的技术不行吗?
点赞 3回复 4
重庆前腰小刘4重庆
6月14日 06:22
世界杯有几个球队踢的不是功利足球,能和联赛一样吗?
点赞 11回复 5
林RY
6月14日 06:25
慢慢学去吧,澳大利亚的防守反击够学一辈子
点赞 6回复 5
上海海港合肥分迷安徽合肥
6月14日 06:28
杯赛能和联赛一样吗[姆巴佩笑]
点赞 2回复 0
中国足球2030加油
6月14日 06:29
所以我说教徒的脑子没有一个是正常的,也是,有脑子也不会当韭菜了。技术为王到底为啥刺激你们敏感脆弱的神经了啊?
点赞 29回复 6
深圳雷恩小夏
6月14日 06:30
澳大利亚脚下技术比中国队好多少不清楚吗
点赞 2回复 2
皇马传奇巨星贝林厄姆浙江
6月14日 06:37
没有技术为王,澳大利亚能打出来反击吗,没看到澳大利亚球员的小技术和摆脱,反击有多流畅吗。就问国足的541有这种能力吗? 总说中国人只能简单足球,难道我们就甘于一直这样吗?不改变,不在小时候练,什么时候练? 没有人觉得技术和战术,对抗 非得三选一 二选一,是有人非要制造对立。总有人非要模糊青训和成人足球的差异。
点赞 4回复 1
杭州中锋小彭1浙江杭州
6月14日 06:38
好了不逗你们玩了,说点正经的。基本功没人说不练习,但是你的基本功怎么体现?需要高质量的比赛,而高质量的比赛就需要各个队发挥自己的特长去指定战术,你可以用传控的方法踢球,但是你踢传控要能赢有的踢高位逼抢的球队,有的541防守反击的球队,就跟之前的巴萨一样,那你的传控就是牛逼的。不能说你踢传控,结果总是输人家踢防守反击的,或者踢高位逼抢的。然后输了说人家不练基本功,人家是公立足球。你适应不了人家的快节奏,高对抗,破不了人家的密集防守,那你这个传控,你的技术体现在哪里?如果你传控能稳稳碾压,别的队,那你的技术就是有用的,不然都只是说说,发挥不出来。
点赞 6回复 6
milan745浙江
6月14日 06:39
单是一单不下的,祸是一个不少惹的。拿什么拯救你们,铁公鸡们。
点赞 0回复 3
TcHCZ广东
6月14日 06:40
那这是什么足球
点赞 6回复 7
新鹏城第十二人
6月14日 06:44
澳大利亚这个防反够我们好好学习的了
点赞 3回复 0
娄底亚特兰大小郑
6月14日 06:48
可以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吗,看到个战术都要蹭一下子[姆巴佩笑]
点赞 8回复 0
儒雅少年阿毛
6月14日 06:48
不愧是拉面粉丝,智商堪忧啊
点赞 11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