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烤黑糖波波牛乳6月14日 05:41

18强赛谁给国足抽的签,现在来看那个组真是太死亡了

点赞 13评论 17浏览 0

评论

9 条
重生我是国足队长
6月14日 05:42
别人就是把国足当经验包,越战越勇
点赞 0回复 0
沈阳进攻型中场小向2
6月14日 05:43
去哪个小组不是死亡之组呢分韩国那组更完蛋
点赞 4回复 3
丸辣眼睛疼
6月14日 05:57
现阶段去哪个小组都是死亡之组
点赞 0回复 3
杭州雷恩公园球场小夏9
6月14日 06:06
去哪里都不好踢,我把话放这,要是分在另一个组,照样完蛋[裂开]
点赞 1回复 1
不不不比较
6月14日 06:09
当时还一堆人说抽的好签。
点赞 1回复 0
x38
6月14日 12:30
刚崎慎司
点赞 1回复 0
广东大磨坊球场小沈8
6月14日 12:31
日本,澳袋,沙特世界级球队。印尼第六档最强,也就巴林跟五五开
点赞 3回复 1
永远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浙江
6月14日 14:38
分哪组最多附加赛倒数第一出局
点赞 0回复 0
龙醒东方
6月15日 00:11
分到别的组最多也是进到附加赛然后两连败垫底出局,上限就是这个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