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喷球盲
留洋吹们简直闹麻了[姆巴佩笑]一说就是呆在中超就废了,就这样了;然后踢完比赛就说能力也就这样,哪都去不了,哈哈哈,左右脑互搏🍬完了。[笑哭]徐彬不是按你们所愿留洋了吗,怎么越来越没人吹了啊,下赛季到底去哪也不知道。如果就按刚刚经历的这半年留洋吹们满意吗[姆巴佩笑]。
什么时候才能知道踢足球和工作没两样啊,要么你有爆炸数据等着别人来找,要么你有资源,直接跳槽。留洋吹们能不能直接打电话给欧洲球队要走啊,没资源说个毛啊,那就老老实实打数据等着别人看见。[笑哭]
还有拿所谓未成年踩的,咋的敢保证成年以后不回你们看不起的中超踢啊[姆巴佩笑]回来就是废物按你们的说法,然后换下一批接着拿未成年赚钱赚流量[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