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林RY6月14日 04:52

留洋,留洋,你得在中超有数据才能留洋啊

保持每赛季中超10+10以上可以去踢欧洲二级联赛,30+10可以去踢五大联赛了,现在有人做得到吗?

点赞 12评论 9浏览 0

评论

7 条
好自信哦广东汕头
6月14日 12:34
你让五大联赛主力边锋来中超也打不出30+10的数据
点赞 10回复 2
胡子拉碴的球迷上海
6月14日 12:36
告诉你个悲哀的事实,17岁在中超踢出3-3就会有人关注,27岁在中超踢出30+15,也只能去中资
点赞 2回复 0
世界杯2038
6月14日 12:38
你说的是武磊的成长轨迹,我相信王钰栋27岁的时候能在中超一个赛季进30球,但是那个时候出去留洋已经没什么提升了
点赞 2回复 0
望忧精灵
6月14日 12:42
五大联赛球员阿瑙托维奇,莫德斯特,卡拉斯科,吉拉迪诺,特维斯,吉安,巴坎布,伊哈洛。。。。哪个也没在中超踢出过单季30+10的数据。 甲A加中超三十多年了,只有武磊一个人踢出过单季30+10。
点赞 7回复 0
足球是热爱不是急功近利江苏
6月14日 12:43
笑死,又是你这种落后思想,武磊,郑智,冯潇霆,在中超都什么数据了,巅峰期出去了吗?
点赞 5回复 0
望忧精灵
6月14日 12:45
每赛季都10+10,就是奥斯卡,保利尼奥,拉维奇,胡尔克,卡拉斯科,奥古斯托他们也踢不出来啊。。。。。
点赞 1回复 0
疯人院首席大弟子
6月14日 12:59
那人家日韩好多球员没打出数据人家照样出去啊,终归是体系保障还不到位及个人意愿的事啊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