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我真的不想再重复了6月14日 03:58

关于白毛 俱乐部员工应该也看这个软件吧?

我买大连的东西也不少,最离谱的是19一个人形立牌,中甲中超两年全队我都买了,我对象说有这个钱买点吃的行不。

关于他,他负责的传媒,负责的卖货,我不代表所有大连球迷,仅代表我自己。我想说的是,我买大连周边,和传媒宣传什么的,什么关系都没有,我只是单纯支持这个队。很多东西买回来用不上,那也买,咱也不道德绑架俱乐部,好像花钱了作为球迷就像有啥话语权一样,是,东西买了也不后悔,但是别觉得卖的好和他有什么关系,他有什么功劳。天天现场有点什么活动哈呼,直播时谁说他点啥拉黑加哈呼,大连球迷缺跌啊?

点赞 10评论 11浏览 0

评论

7 条
多特蒙德死忠球迷辽宁大连
6月14日 04:11
盲猜下一个传媒访谈视频是白毛
点赞 14回复 0
梭鱼湾巡游者辽宁
6月14日 04:12
英博整不明白 不是因为这个队运营的有多好 只是因为他是大连目前唯一的中超球队而已 球迷只是支持大连队
点赞 8回复 1
罗里罗斯小孙辽宁
6月14日 05:06
有能力的没有关系也进不去啊
点赞 0回复 2
罗里罗斯小孙辽宁
6月14日 05:09
能不能换个有素养有大学文凭的
点赞 1回复 0
绵羊皮
6月14日 05:23
这个小胖白毛 真的越来越烦他了
点赞 1回复 0
绵羊皮
6月14日 05:26
怎么才能让他滚
点赞 3回复 0
满腔蓝血辽宁大连
6月14日 05:29
我发现没有不烦他的。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