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真的不想再重复了
关于白毛 俱乐部员工应该也看这个软件吧?
我买大连的东西也不少,最离谱的是19一个人形立牌,中甲中超两年全队我都买了,我对象说有这个钱买点吃的行不。
关于他,他负责的传媒,负责的卖货,我不代表所有大连球迷,仅代表我自己。我想说的是,我买大连周边,和传媒宣传什么的,什么关系都没有,我只是单纯支持这个队。很多东西买回来用不上,那也买,咱也不道德绑架俱乐部,好像花钱了作为球迷就像有啥话语权一样,是,东西买了也不后悔,但是别觉得卖的好和他有什么关系,他有什么功劳。天天现场有点什么活动哈呼,直播时谁说他点啥拉黑加哈呼,大连球迷缺跌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