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安青年人25号穆勒
我认为夏窗该有肉眼看得到的调整,这种调整不是免签两个年轻青训球员的调整,我不是所谓的大连复兴派,我不接受这个标签,我从来没说大连一定要有亚冠,一定要拿冠军,一定要有名次,我想要的是一个有公信力的,能让球迷看得到希望的俱乐部。
第一,陈东总经理在大连知名电台频道,曾许下诺言,比赛前三名,会针对弱点进行补强和调整,那么问题来了,不换外援,微调内援,是因为觉得大连队现在没有问题或者问题很小吗?已经小到可以让人忽略,这是球队公信力的问题 如果一个俱乐部董事长的公开言论都不做数 那这只球队真的很失败。
第二,关于某些所谓持续发展的言论,我认为不换外援并非对持续发展有益,目前,大连队内外援都已经是生涯暮年,且不论现在状态如何,他能保持现在的状态多久都是一个巨大的问号,大连球迷从来没要求王老板选择卡拉斯科,哈姆西克的外援,甚至没奢求过400万以上的外援,大部分希望换外援还是希望150万欧左右,工资中游的较年轻外援,如果,这都很困难,这都会让一只球队面临生死存亡的危机,那也别继续玩足球了。
第三,关于你不爱看就去看昆城的言论,没有王奎就没有球看的言论,人不能总躺在过往的功劳铺上停滞不前,责任和名誉是并存的,大连人时期有一位曾被大连球迷广为追捧的教练,但是他后来的种种行为不也失了民心吗,如果一直标榜自己所谓拯救大连足球的这一点,而任用白毛,不注重自己的品牌形象,失去公信力的这些业余行为,认为自己有免死金牌的话,我觉得没什么意义了。
我希望大连足球好,我希望大连英博蓬勃发展,我希望持续健康的发展,换外援绝对不是无理取闹,也不要因为球迷间不同的分歧而恶语相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