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达利安青年人25号穆勒6月14日 03:22

我认为夏窗该有肉眼看得到的调整,这种调整不是免签两个年轻青训球员的调整,我不是所谓的大连复兴派,我不接受这个标签,我从来没说大连一定要有亚冠,一定要拿冠军,一定要有名次,我想要的是一个有公信力的,能让球迷看得到希望的俱乐部。

第一,陈东总经理在大连知名电台频道,曾许下诺言,比赛前三名,会针对弱点进行补强和调整,那么问题来了,不换外援,微调内援,是因为觉得大连队现在没有问题或者问题很小吗?已经小到可以让人忽略,这是球队公信力的问题 如果一个俱乐部董事长的公开言论都不做数 那这只球队真的很失败。

第二,关于某些所谓持续发展的言论,我认为不换外援并非对持续发展有益,目前,大连队内外援都已经是生涯暮年,且不论现在状态如何,他能保持现在的状态多久都是一个巨大的问号,大连球迷从来没要求王老板选择卡拉斯科,哈姆西克的外援,甚至没奢求过400万以上的外援,大部分希望换外援还是希望150万欧左右,工资中游的较年轻外援,如果,这都很困难,这都会让一只球队面临生死存亡的危机,那也别继续玩足球了。

第三,关于你不爱看就去看昆城的言论,没有王奎就没有球看的言论,人不能总躺在过往的功劳铺上停滞不前,责任和名誉是并存的,大连人时期有一位曾被大连球迷广为追捧的教练,但是他后来的种种行为不也失了民心吗,如果一直标榜自己所谓拯救大连足球的这一点,而任用白毛,不注重自己的品牌形象,失去公信力的这些业余行为,认为自己有免死金牌的话,我觉得没什么意义了。

我希望大连足球好,我希望大连英博蓬勃发展,我希望持续健康的发展,换外援绝对不是无理取闹,也不要因为球迷间不同的分歧而恶语相向!

点赞 24评论 19浏览 0

评论

10 条
达利安青年人25号穆勒
6月14日 03:23
嗯,可以理性讨论,不要骂我,谢谢,我很脆弱,我也觉得我没有特别犀利的言辞
点赞 2回复 0
曼彻斯特的骄阳
6月14日 03:25
商人一时兴起说出的话,和酒后吹牛逼区别不大,认真你就输了[姆巴佩笑]
点赞 4回复 1
阿拒决
6月14日 03:29
一群酒蒙子罢了
点赞 2回复 1
SpecialOne重返伯纳乌辽宁大连
6月14日 03:47
想持续发展首要就是先换外援,我也就挑明了说,阿奇/大白牙,首先肯定他们的职业态度和对球队的贡献,但这是高工资份内之事,无论是年龄、薪资、技术特点,和持续发展这四个字是相违背的。次要任务是组建自己的选人球探系统,哪怕只是一两个人,专职从各种渠道寻找备选外援,哪怕只是集锦伤病史一两场直播回放这些稍微花点时间花点心思都能找到的信息,现有工资待遇来判断预期工资可行性。不能打着“可持续发展”的旗子却干着不可持续发展的事,没有争冠争亚冠的能力和资本更应该遵循可持续发展的足球规律
点赞 6回复 1
达利安青年人25号穆勒
6月14日 04:16
@达利安必胜 哇塞,这篇帖子写的太好了吧
点赞 0回复 0
Psing
6月14日 07:19
哪来的一堆e神
点赞 1回复 3
阿楠啊_辽宁大连
6月14日 10:37
我认为你说的这个调整迟迟不动的最主要原因是,调整也一定不会更好。这两个赛季王奎不是没花钱(我不认同以王奎割韭菜,扣,等言论为结论的一切观点),最大的问题是钱花不到点上。阿奇不便宜,斯坦丘更别说了。那如果这个引援团队还是搭建不起来的情况下,只会用更大的成本去买更差的人。为什么去年夏天还能换个人今年夏天压力这么大也不换呢?因为去年夏天就吃了个苍蝇,不能说很差,只能说如果为了换而换结果就是还要花更大的代价换。我预计大连是在跟一波引援团队在角力。你只要看到过大连人时期的引援团队宰了多少钱就大概明白了。如果说王奎包工头思维有什么缺点么,我觉得缺点就是不愿意别的团队赚他大量的钱,但我认为这不是多大个错误,赚钱允许,一笔钱花出去你拿大头,这绝对接受不了。
点赞 0回复 1
小圈哥
6月14日 11:00
即便下半程没什么目标,外援也该调整一下,要不冬天三个合同到期的难道全部续约?
点赞 0回复 0
马莱莱不走不改名辽宁大连
6月14日 11:05
换个阿奇他们都这么墨迹,球迷这么多意见一致的,他们都装看不见,别指望了,不会多花一分钱的。夏天欧洲大窗都不换,冬天还指不定能找个什么便宜货回来。
点赞 0回复 0
大连球迷都觉得有球看就行
6月14日 15:33
奎子 现在就像是挟天子以令诸侯, 问就是没钱,弄得像咱们大连市里不给福利一样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