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acttc 6月14日 02:06感觉得被海地踢死🤦
点赞 15回复 6
佟渭 6月14日 02:09能上场吗?🤦🤦🤦
点赞 18回复 5
天才少年NeymarJR 6月14日 02:10太脆了,就怕好了在伤,唉,不过也能理解内马尔两条腿都动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点赞 5回复 0
圣朱雀挽歌 6月14日 02:19笑死我了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14日 02:20省着点用吧
点赞 1回复 0
只为曼城战今生 6月14日 02:20[坏笑][坏笑][坏笑]
点赞 1回复 0
stst518 6月14日 02:28就今天上半场对方那种强度,内马尔踢不了一点
点赞 21回复 2
闪光鲫鱼王山东潍坊 6月14日 02:31低调点,别当概念神[没眼看]
点赞 2回复 0
sywei1977北京 6月14日 02:32呵呵
点赞 0回复 0
lacepearl 6月14日 02:34只要能赢球,谁扛都行。但是问题是现在的马尔不像能扛的,还担心身体……
点赞 1回复 0
忒谜 6月14日 02:35一堆摄政王搞的我对内马尔都没脾气了,好歹他吉祥物当的挺好的,不谋求必须出场,每场都来场边打气
点赞 1回复 0
莆田内马尔 6月14日 02:40海地王者复出
点赞 2回复 0
欧冠冠军-大巴黎 6月14日 02:43内马尔现在身体不知道能不能扛得住,创造力肯定可以
点赞 3回复 1
维尼不拿金球奖不改名广东广州 6月14日 02:47我不黑他,但他现在状态怎么样都不说了,他能不能上场都不知道,咋靠他啊
点赞 11回复 0
crr6666 6月14日 03:08海地60分钟打个大比分然后内马尔上去找找状态先
点赞 1回复 1
SixstarJR广东 6月14日 03:32都不想想,本质就是巴西太软,一个水爷的角色都没有,要有个水爷对面敢随便就这样犯规?本质还是软,从前都后各种意义的软
点赞 0回复 2
chouki_ 6月14日 06:18小组赛都费劲能上场
点赞 0回复 1
火星路易二世体育场小徐3 6月14日 07:48奥马尔[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