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西足球圈
中圈开球专业户6月14日 01:51

不会后面还是要靠内马尔抗吧?

{{p1}}

点赞 10评论 36浏览 0

评论

18 条
ttacttc
6月14日 02:06
感觉得被海地踢死🤦
点赞 15回复 6
佟渭
6月14日 02:09
能上场吗?🤦🤦🤦
点赞 18回复 5
天才少年NeymarJR
6月14日 02:10
太脆了,就怕好了在伤,唉,不过也能理解内马尔两条腿都动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点赞 5回复 0
圣朱雀挽歌
6月14日 02:19
笑死我了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14日 02:20
省着点用吧
点赞 1回复 0
只为曼城战今生
6月14日 02:20
[坏笑][坏笑][坏笑]
点赞 1回复 0
stst518
6月14日 02:28
就今天上半场对方那种强度,内马尔踢不了一点
点赞 21回复 2
闪光鲫鱼王山东潍坊
6月14日 02:31
低调点,别当概念神[没眼看]
点赞 2回复 0
sywei1977北京
6月14日 02:32
呵呵
点赞 0回复 0
lacepearl
6月14日 02:34
只要能赢球,谁扛都行。但是问题是现在的马尔不像能扛的,还担心身体……
点赞 1回复 0
忒谜
6月14日 02:35
一堆摄政王搞的我对内马尔都没脾气了,好歹他吉祥物当的挺好的,不谋求必须出场,每场都来场边打气
点赞 1回复 0
莆田内马尔
6月14日 02:40
海地王者复出
点赞 2回复 0
欧冠冠军-大巴黎
6月14日 02:43
内马尔现在身体不知道能不能扛得住,创造力肯定可以
点赞 3回复 1
维尼不拿金球奖不改名广东广州
6月14日 02:47
我不黑他,但他现在状态怎么样都不说了,他能不能上场都不知道,咋靠他啊
点赞 11回复 0
crr6666
6月14日 03:08
海地60分钟打个大比分然后内马尔上去找找状态先
点赞 1回复 1
SixstarJR广东
6月14日 03:32
都不想想,本质就是巴西太软,一个水爷的角色都没有,要有个水爷对面敢随便就这样犯规?本质还是软,从前都后各种意义的软
点赞 0回复 2
chouki_
6月14日 06:18
小组赛都费劲能上场
点赞 0回复 1
火星路易二世体育场小徐3
6月14日 07:48
奥马尔[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