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西足球圈
绿茵江湖1236月14日 01:37

没输就不错,坎坷起步不是坏事

巴西依靠自己的弱点丢一球,依靠自己的优点进一球。

好的方面:1-维尼发挥了特点,进球扳平;2-安帅调度指挥,换人后场面改观;3-身体对抗一直在线,后卫拼抢对抗力度不弱,个人觉得这点是今天没输的关键。

最大的问题,整体散漫,迟钝,不流畅,中场出球完全被压制,卡塞米罗和帕奎塔要检讨反思,出球太慢,而且出球路线都被对方预判,特别是帕奎塔,失误太多了,丢球也是源于他的失误。

摩洛哥整体运转简洁快速高效,但感觉摩洛哥退步了,也没组织起像样的进攻,除了一次反击和一次远射,有点儿锋无力的感觉。有一组数据很显眼,摩洛哥的过人成功率是57%,而巴西只有19%。

如果这场胜了,本就散漫随性的巴西人可能更加浮躁,后边两个对手不强,极有可能在淘汰赛前建立盲目自信的情绪。第一场碰碰钉子也好,相信安帅的能力,认识差距,带队调整,阵容还有深挖的潜力。

拉菲尼亚的发挥,跟上届一样,很牛逼的人为啥踢的很挣扎,为啥,拉菲尼亚缺个好的调度,没有发挥出纵深冲击和后来插上的运动战成效,基本上跟维尼一样站着起步过人,难有发挥空间,这恐怕是安帅要调整的地方,或者让拉菲替补,库尼亚前腰,恩里克右锋。

点赞 5评论 22浏览 0

评论

4 条
有谁懂个球浙江
6月14日 01:45
上届阿根廷首场还输沙特呢,球队还在磨合,有些失误确实不是球员正常水平体现。
点赞 1回复 18
跑龙套
6月14日 02:04
顶
点赞 1回复 0
坚持内心
6月14日 02:05
这些人磨合的时间太短了,都开赛了还在磨合阵容,摩洛哥水平也不低,首战能这样完全可以接受
点赞 1回复 0
第2次与你交谈
6月17日 07:09
同意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