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江湖123
没输就不错,坎坷起步不是坏事
巴西依靠自己的弱点丢一球,依靠自己的优点进一球。
好的方面:1-维尼发挥了特点,进球扳平;2-安帅调度指挥,换人后场面改观;3-身体对抗一直在线,后卫拼抢对抗力度不弱,个人觉得这点是今天没输的关键。
最大的问题,整体散漫,迟钝,不流畅,中场出球完全被压制,卡塞米罗和帕奎塔要检讨反思,出球太慢,而且出球路线都被对方预判,特别是帕奎塔,失误太多了,丢球也是源于他的失误。
摩洛哥整体运转简洁快速高效,但感觉摩洛哥退步了,也没组织起像样的进攻,除了一次反击和一次远射,有点儿锋无力的感觉。有一组数据很显眼,摩洛哥的过人成功率是57%,而巴西只有19%。
如果这场胜了,本就散漫随性的巴西人可能更加浮躁,后边两个对手不强,极有可能在淘汰赛前建立盲目自信的情绪。第一场碰碰钉子也好,相信安帅的能力,认识差距,带队调整,阵容还有深挖的潜力。
拉菲尼亚的发挥,跟上届一样,很牛逼的人为啥踢的很挣扎,为啥,拉菲尼亚缺个好的调度,没有发挥出纵深冲击和后来插上的运动战成效,基本上跟维尼一样站着起步过人,难有发挥空间,这恐怕是安帅要调整的地方,或者让拉菲替补,库尼亚前腰,恩里克右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