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托特纳姆热刺圈007Neymar6月14日 00:20我怎么感觉这届世界杯是最无聊的,甚至最好看的目前为止是美国队这巴西和摩洛哥踢的什么玩意,有点像泥刺首回合打利物浦或者次回合打布伦特福德,这不就是瞎踢吗点赞 10评论 7浏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