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007Neymar6月14日 00:20

我怎么感觉这届世界杯是最无聊的,甚至最好看的目前为止是美国队

这巴西和摩洛哥踢的什么玩意,有点像泥刺首回合打利物浦或者次回合打布伦特福德,这不就是瞎踢吗

点赞 10评论 7浏览 0

评论

7 条
gogoflash
6月14日 00:30
杯赛就这样的,精彩的比赛少,摩洛哥上届的球也全这样,人进4强了,防守好。
点赞 0回复 0
梅花J广东广州
6月14日 00:43
国家队杯赛一般战术都偏保守
点赞 1回复 0
lucyiiii
6月14日 00:47
扩军了 本来进不去的 多了好多彩笔
点赞 0回复 0
Coys丶山东济南
6月14日 00:55
大的杯赛小组赛就这样,淘汰赛就好看了
点赞 1回复 0
DlCKing
6月14日 00:57
世界杯本来就不是很好看
点赞 0回复 0
矢车菊Pisce辽宁大连
6月14日 01:07
扩军后从淘汰赛开始看就行
点赞 0回复 0
二娃人迷
6月14日 01:09
小组赛太多小国水货了,进淘汰赛就好玩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