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briel
有喜有悲,小组赛出问题总比淘汰赛好!
下半场的中场对换没有想象中差,以往没有卡塞米罗真的头大,今天替补都还算可以,老毛病还是出不去,对方针对性显然更强,巴西后场4+2出球一度面对6名球员逼你
这个摩洛哥主帅有点东西,吃准你痛点。
前半部分怕逼抢,直接把球交给巴西后场,然后再一次逼迫你巴西中后场出球,而且把难点都留在了巴西这一侧半场,巴西这个出球完结如果不解决太容易被人顶上了,这一场反击可以说毫无,经常被人就地反抢包围起来,对方的激进型打法特别克制巴西。
后半部分摩洛哥抓准巴西体力差开始后场出球,这个布阿迪不得不说,灵性十足,一人掌控中后场!!太强了,巴西真的这一场出问题总比淘汰赛出好,安胖该好好想想了
补时不得不说一句,对方主帅特别流氓,基本都在吧球往巴西这一侧放,也能减少巴西在己方的压迫,完美的补时战术,我说看到的巴西就是依然脱节依然难出球,以及替补的黑恩显然没能制造什么威胁,我觉得可以换恩德里克试试,最想说的依然是狼王,貌似还是不太会用好,除了有一个身后球传的好,中场不像中场,后半段防守巴西经常陷入到2中场真空的局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