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西足球圈
王若洋6月14日 00:15

妈的果然翻车了[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比分不说,场面都能被爆。[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5评论 61浏览 0

评论

17 条
Alex00500北京
6月14日 00:15
看球了么? 三十分钟以后完全压着打,这叫被爆?
点赞 10回复 36
叶沐欣
6月14日 00:15
被爆的只有开局好吧[看不下去]
点赞 3回复 0
大罗最牛
6月14日 00:17
还行其实巴西机会还是比较多的,但是鸡脚打门太正了,换恩德里克还是好点,
点赞 10回复 7
巴西队最佳第13人内蒙古
6月14日 00:18
平局怎么能算翻车呢
点赞 4回复 0
硬汉弟媳
6月14日 00:18
打平不叫翻车啊
点赞 1回复 0
Yang2088
6月14日 00:18
最多就是八强了
点赞 0回复 0
孤岫出云江苏泰州
6月14日 00:21
正常结果,上届四强成绩比巴西好
点赞 1回复 0
闪光鲫鱼王山东潍坊
6月14日 00:23
平局是预期内比较好接受的结果了
点赞 1回复 0
2004阿德里亚诺四川成都
6月14日 00:24
说实话能接受
点赞 1回复 0
ok沛霖
6月14日 00:29
降低逾期 放平心态 这才第一场 况且摩洛哥可不是菜鸡
点赞 1回复 0
盐城冯特奴球场小于
6月14日 00:31
埃斯特旺缺席影响还是更大,小空间的技术比拉菲强不少,而且安胖挺喜欢埃斯特旺
点赞 4回复 1
森林守望者
6月14日 00:31
看看世界排名吧 虽然那不能决定一切 但还是很有参考意义的🤦
点赞 0回复 0
罗纳尔迪尼奥ok
6月14日 00:33
小組賽大放異彩的球隊往往走不遠。巴西加油[棒棒哒]
点赞 3回复 0
大罗最牛
6月14日 00:43
平局不算翻车,很正常,巴西估计赛前就没想赢,最后也是以防守为主,没有大举进攻,估计全队也觉得平局能接受
点赞 1回复 0
往事隨風R9
6月14日 00:52
还好吧,希望能总结不足吧,提高节奏感。
点赞 2回复 0
剑凌霄
6月14日 01:30
开局踢得太差了,进入状态还是太晚了
点赞 0回复 0
惠州布尔戈斯小莫
6月14日 04:10
48强小组赛没必要拼得你死我活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