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西足球圈
独狼孤舞6月14日 00:13

巴西拿不到冠军是有道理的

道理是:

 

①已经证明不堪重用的人还是死用,我说的是拉菲尼亚

 

②已经证明有潜力的新星没有机会上场,我说的是恩德里克和拉杨

 

我原以为安切洛蒂来了后能有改观,结果还是那样,那还不如用本土教练。

 

本土教练至少敢把9号给恩德里克

点赞 6评论 22浏览 0

评论

15 条
我爱六星桑巴
6月14日 00:23
库尼亚应该首发的
点赞 2回复 0
魔法师的过人
6月14日 00:24
这场表现最差就是拉非尼亚
点赞 16回复 1
PerfectlyHarmo
6月14日 00:25
下半场确实应该换恩德里克
点赞 5回复 0
魔法师的过人
6月14日 00:26
不会以为摩洛哥弱吧 我认为摩洛哥现在状态能进世界前五的球队 状态太出色了
点赞 4回复 2
闪光鲫鱼王山东潍坊
6月14日 00:26
恩德里克没上,独狼哥会不会也要“安切洛蒂一生黑”?
点赞 2回复 1
Madara-
6月14日 00:27
我也纳闷为什么不上恩德里克 恩德里克在国家队的表现相当出色[看不下去]
点赞 4回复 0
泰达147湖北武汉
6月14日 00:30
道理是,现在只有巅峰内马尔一半水平的球员,体系再不对真就早早完蛋了
点赞 1回复 0
边锋宋小宝
6月14日 00:31
恩德里克射术好 哪怕浪费机会 把握住一次就能进 完全是小号姆巴佩
点赞 0回复 1
孤岫出云江苏泰州
6月14日 00:33
现在才是第一场,调整的机会还有,伤缺这么多,拿不到冠军很正常,这个阵容能夺冠的话,安胖真是历史第一人了
点赞 8回复 0
hxlx辽宁大连
6月14日 00:39
愚蠢的名单,状态最好的有脚下的前锋在家里看电视。,
点赞 0回复 2
谁家的儿子倒彩电
6月14日 02:14
这次支持独狼哥了,为什么死用拉菲,已经试了这么多场,哪场不是一坨?为什么不上小恩?
点赞 3回复 0
Real-Madrid2
6月14日 02:17
蒂亚戈确实在跑,但一点作用没发挥出来,一个大中锋禁区完全抢不到点
点赞 0回复 0
神的计算器广东
6月14日 02:20
你也来添乱,今天这场你是没看懂么
点赞 3回复 0
小外星人恩德里克辽宁
6月14日 07:25
我觉得巴西就应该上小将上新人,看看摩洛哥那几位小孩敢拼敢抢敢做动作。反观巴西这边那么保守
点赞 0回复 0
小熊熊0723
6月14日 07:39
我也喜欢恩德里克,这波我站独狼。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