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西足球圈
Alex005006月14日 00:07

拉菲全场最差,不明白为什么不换下去。

 

结果勉强可以接受,后两场刷净胜球呗。

点赞 8评论 82浏览 0

评论

20 条
Alex00500北京
6月14日 00:08
拉菲真的太差了,胖虎希望下一场能找回状态。 换人名额在中后场浪费太多,最后二十分钟没有创造力,浪费了锋线的火力。 然后,拉菲,你到底浪费了多少次机会?
点赞 9回复 1
22号阿远辽宁沈阳
6月14日 00:09
老爷子还是保守求稳了,70分钟总攻可以恩德里克换拉菲尼亚的,结果最后一个名额给了达尼洛,哎,拉菲尼亚很拼很努力,但是没啥用
点赞 29回复 21
世界第一俱乐部米兰上海
6月14日 00:09
拉菲真的该下 一点作用没有
点赞 20回复 0
忒谜
6月14日 00:10
拉菲尼亚就是巴西那个关键点,想通他对巴西没有用,不用再努力给他找合适位置,那巴西前场就能理顺了
点赞 23回复 0
无锡南美洲年度最佳球员小马6
6月14日 00:13
拉菲尼亚每次都是很拼 可是他一直就没融入到巴西战术体系之外 求求了 下次再打淘汰赛把他拿下首发吧
点赞 16回复 0
巴萨芙蓉王北京
6月14日 00:14
挂件拉菲
点赞 4回复 0
忒谜
6月14日 00:27
除了勤奋一无是处
点赞 3回复 0
桑巴足球俱乐部
6月14日 00:40
最差的是中场被换下的那俩
点赞 13回复 20
弓箭筒的盖
6月14日 00:42
拉菲很差吗 我觉得还行啊 不惜力的奔跑逼抢 而且也有威胁 如果锋线队员都达到这个程度 巴西队天下无敌 锋线最差显然是迪亚戈吧
点赞 4回复 1
弓箭筒的盖
6月14日 00:46
拉菲尼亚就是巴西队阵眼 他是唯一有可能在前场形成串联的球员 因为只有他不惜力的到处奔跑 其他人都在要球 就一个球 大家都想带球过人 怎么分配? 有一个镜头大家可以看一下 43分钟巴西前场断球 磨合好的球队绝对是进攻球员各种穿插 拉出各种线路 而当时巴西的情况是好几个人都围上来要球 就这么一个不占球权 肯跑肯拼的了 珍惜一点吧
点赞 3回复 2
六星巴西NEYMAR葱
6月14日 00:49
拉菲踢右边太差了,该调整了
点赞 4回复 0
剑凌霄
6月14日 00:50
再差没帕奎塔差,帕奎塔纯副作用
点赞 3回复 0
hxlx辽宁大连
6月14日 01:00
这支巴西队实力是近30年最弱的。只有工兵和配件。连基本的撞墙配合都烫脚。
点赞 3回复 7
nostalgic_syy
6月14日 01:07
太软了,放左右都不合适,前腰远不如库尼亚,拉菲太瘦弱软了
点赞 4回复 1
raul19847
6月14日 01:24
第一场比赛,明显到后面双方都求稳了,比赛还长,平局可以接受,摩洛哥的实力确实可以,早期打这种对手逼一逼状态、试试错没啥坏处。
点赞 3回复 3
里约圣保罗陕西西安
6月14日 01:37
这场比赛比拉菲尼亚更让担心的是中场和防守,在高压迫下巴西的中场不但做不到有效运转连拿住球都费劲,更可怕的是这场比赛上半场中场连位置都站不住,但愿只是状态太差。拉菲尼亚本质就是个跑锋,无论中前场串联还是边路突破都不是强项,只适合442中的影锋位置
点赞 0回复 0
球迷2415679
6月14日 01:41
拉菲如果一直首发,看不到巴西的希望,虽然我挺欣赏拉菲的态度
点赞 1回复 0
大圣归来2022
6月14日 02:11
不是差,跟维尼不兼容
点赞 0回复 0
足球化身zico
6月14日 03:39
2010 年之前,梅内塞斯没有任何一个拿的出手的竞标,外星人还给他站台,还是带队 11 12 两届巴西,你说这是为啥?
点赞 2回复 0
iamet23上海
6月14日 03:47
拉菲是勤勉性前锋 属于态度绝对OK 能力真的普通的类型 这种球员其实是现在足坛的主流 你也不能怪他占主力 现在就是这个趋势 看看整个48强 大多前场都是他这个类型 技术真比他明显强的也没几个人 大家真的半斤八两 就看你怎么用了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