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力拔山兮必有劲6月13日 19:45

咪咕画质咋这么差啊,小红书的画质也没有之前22年的好,不爽😕{{p1}}

点赞 16评论 27浏览 0

评论

15 条
异浪福建
6月13日 20:09
好像只有1080p,
点赞 1回复 0
X-Lerip-J江苏
6月13日 20:16
小红书不是有4K高帧率吗?[伐开心]
点赞 9回复 3
香香软软的萨尔小蛋糕
6月13日 21:28
国内的4k都压了码率,看起来还1080p清晰,不然宽带费得高的飞起
点赞 3回复 0
St1m_yAng
6月13日 21:51
你显示器拉胯吧 我这用电脑看4k高刷的选的臻享画质老清楚了 比cctv的画面清晰数倍
点赞 0回复 3
爱莉杏菜吃黑豆浙江
6月13日 21:59
我觉着小红书的挺好的,85寸电视机投屏还是挺清楚
点赞 0回复 0
连云港马赛小高
6月14日 01:28
22年那个画质估计以后都很难看见了
点赞 1回复 0
成都蓝能体育场小邹5
6月14日 04:22
咪咕早就被爆出压缩画质省钱了节约服务器 实际上根本不是 1080p
点赞 0回复 0
上海曼联小郭6
6月14日 04:25
小红书比咪咕看着舒服多了,而且没有广告
点赞 0回复 0
李鑫_SWUFE
6月14日 04:32
CCTV的信号完全是糊的,根本没法看
点赞 0回复 0
罗维克托后防线
6月14日 04:46
咪咕这萨比,人家xhs全部高清,它倒好,超高清要冲会员
点赞 0回复 0
皮得帕克
6月14日 15:48
卡塔尔那时候属于中国基建,直播画面没得说。
点赞 3回复 0
西安中后卫小姚3
6月14日 15:53
咪咕是这样的,画质垃圾的要死
点赞 0回复 0
嘉阔
6月15日 05:50
央视这次的源就不行,太垃圾了。比上届差很多
点赞 0回复 0
Winter-TOT四川成都
6月15日 06:16
xhs的画质应该是三家里面最好的,咪咕不充钱没法看,央视在电视上有点优势,手机上感觉也糊
点赞 2回复 3
大白糖
6月15日 12:14
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没有超越乐视的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