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戴着迪奥开奥迪
17年前,大连阿尔滨的诞生,正是 第一次 有球看就行派 和 希望大连复兴派的碰撞。
那些年的实德浑浑噩噩,
大连球迷也是第一次开始分为两派,一派有球看就行,一派希望大连足球复兴,
然后,破局者来了,
希望大连足球复兴派的赵明阳和李明一拍即合,
大连阿尔滨横空出世,
欲和恒大掰手腕,搏得一定大连球迷的青睐,要不是被抽贷,现在不知会什么样。
我是绝对的希望大连复兴派,
我认为这派球迷才是真正的球迷,因为起码大家有一个坚定的信念,那就是大连足球复兴,
今年不行,明年也许行,明年不行,总有一天,大连足球会行。
而 有球看就行派,
换而言之,对他们来说不是有球看就行,而是有没有足球其实都行,他们只看成绩排名,不看球场上的内容,精气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