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戴着迪奥开奥迪6月13日 18:15

17年前,大连阿尔滨的诞生,正是 第一次 有球看就行派 和 希望大连复兴派的碰撞。

 

那些年的实德浑浑噩噩,

大连球迷也是第一次开始分为两派,一派有球看就行,一派希望大连足球复兴,

然后,破局者来了,

希望大连足球复兴派的赵明阳和李明一拍即合,

大连阿尔滨横空出世,

欲和恒大掰手腕,搏得一定大连球迷的青睐,要不是被抽贷,现在不知会什么样。

 

我是绝对的希望大连复兴派,

我认为这派球迷才是真正的球迷,因为起码大家有一个坚定的信念,那就是大连足球复兴,

今年不行,明年也许行,明年不行,总有一天,大连足球会行。

 

而 有球看就行派,

换而言之,对他们来说不是有球看就行,而是有没有足球其实都行,他们只看成绩排名,不看球场上的内容,精气神。

点赞 10评论 27浏览 0

评论

20 条
戴着迪奥开奥迪辽宁大连
6月13日 18:16
挖空心思经商,福气好的实在有点太夸张。 ——《果宝特攻》
点赞 1回复 0
戴着迪奥开奥迪辽宁大连
6月13日 18:23
咱就说 线上 从实德解散的2012年开始计算,能保持14年id活跃的大连球迷 能有几个是 有球看就行派, 大连实德没了,一群球迷走了,不看球了, 大连人没了,一群球迷走了,不看球了, 能留下来的 , 不都憋着一股气想看 大连足球复兴 ,谁搁在这有球看就行 呢。 时间很快,等2035年, 我看看本帖下回复 有球看就行的 还有几位。
点赞 3回复 0
Psing
6月13日 19:10
上来给人打标签,很难评
点赞 3回复 0
飞翔的张家村人辽宁大连
6月13日 22:40
不对吧?只看成绩不看内容的不是“有球看就行派”吧。顶多算是凑热闹的。如果非要归类,也应该算“复兴派”。因为常识来看“成绩”好了才叫“复兴”。 我自认为算“有球看就行派”,看重得不是成绩,觉得球队能活着就行。场上的精气神更重要,水平差点没事,能为了城市拼搏就好。 精神建设长期保持住,赶上青训丰收和引援运气好的年份,成绩自然就能好。
点赞 2回复 0
时光一去不复回往事只能回味辽宁
6月13日 22:44
你是真墨迹
点赞 2回复 0
LightYield
6月13日 22:56
是不是上岁数了?给自己贴标签,给别人贴标签,对顺眼的贴标签,对不顺眼的贴标签,给自己贴金,给人家扣帽子。
点赞 6回复 3
大连一普通球迷
6月14日 00:20
讲讲阿尔滨后期 都卖谁了
点赞 0回复 0
昵称不能为空空空
6月14日 00:28
你所谓的复兴不还是看成绩排名吗
点赞 3回复 0
特斯拉号码板
6月14日 00:33
有球看就行” 有相当一部分屁股都歪了
点赞 1回复 0
老特拉福德草皮保养员
6月14日 00:37
你可真粘牙
点赞 4回复 0
Mendereis41山东威海
6月14日 02:13
保守派和激进派呗
点赞 1回复 0
不会踢球的门将不是好厨子山东
6月14日 02:34
于是大连足球复兴派给大连足球带来了3次中超降级(包括递补回来在内)和1次刻骨铭心的跑路解散,而且实德散了之后就再也没有一支纯血大连人球队了。我也不知道你们在复兴些什么东西[B费摊手]当年那些去看阿尔滨的“老球迷”现在还是这副嘴脸
点赞 7回复 1
dlaerbinjwy北京
6月14日 03:06
那时候跟同学说阿尔滨合并实德,以后能拿冠军,你是要一个八冠的历史还是要一个冠军的未来,结果啥都没了[笑哭]
点赞 2回复 0
滑跪的刀鱼辽宁
6月14日 03:08
赵老板还能回国吗?阿尔滨队呢?在哪?曾经的这些不都是血淋淋的教训吗?
点赞 4回复 0
钢丝大又面辽宁
6月14日 03:11
阿尔滨除了12 13年第五,三次降级,剩下全是保级,这也叫复兴么?怎么看了阿尔滨,一方,大连人十几年保级行,看英博两年保级就不行了?
点赞 6回复 0
球迷18284341上海
6月14日 03:12
贴吧老哏额就是这么粘牙,爱说教,给人贴标签。 阿尔滨一方人队的死,是不是证明了“大连足球复兴派”的愚蠢和无能?
点赞 7回复 1
Freeman3
6月14日 03:28
恒大杵za
点赞 0回复 0
小924辽宁大连
6月14日 03:33
所以你们那些为足球复兴的死几次了,还没教训?而且我就纳闷了,今年目前排第三,你们有啥不满意的,你们的为足球复兴排过第三?
点赞 5回复 0
满腔蓝血辽宁大连
6月14日 05:27
老哥真是拿网络平台当舞台了。从最早的贴吧到现在的懂球帝,你是“跳舞”跳的不亦乐乎。
点赞 4回复 0
绿茵说自费带盐人
6月14日 05:49
支持。 有球看就行= 不看也行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