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金牛座的男人
6月13日 16:35
有没有觉得世界杯增加球队没有意思,不愿意看的国迷。
点赞 7
评论 41
浏览 0
评论
20 条
元始成
6月13日 16:47
很没意思啊,被一些低质量的比赛稀释了热情。
点赞 4
回复 4
pisa是我亲妹妹姚翔超帅
宁夏银川
6月13日 16:49
我都三个世界杯不特别关注了 有空看看,没空也不想 就这种状态 因为感觉现在除了国米,没有什么比赛能吸引我
点赞 12
回复 1
胡说七十八道
6月13日 17:13
7月份开始看就行
点赞 2
回复 0
只此青绿
湖南长沙
6月13日 17:22
可以从淘汰赛看
点赞 0
回复 0
Coishni
6月13日 17:59
小组赛几乎没啥焦点战了🤦
点赞 0
回复 0
ARGinterITALY
重庆
6月13日 18:03
这两天重头就是 巴西打摩洛哥 荷兰打日本
点赞 0
回复 0
只爱bobo
6月14日 00:07
从昨天美国才开始看,挑着看呗
点赞 0
回复 0
梅阿查的荣耀
6月14日 02:34
都是挑着看滴,完整一共就看过巴西一场,扩军扩的一点意思都没有了[B费摊手]
点赞 1
回复 1
蓝黑石头1908
陕西西安
6月14日 09:07
98,02,06,10,14世界杯看完后就再也没有看过,质量越来越差
点赞 0
回复 0
今夜疯阵阵
6月14日 09:14
对举办地没好感,不看了
点赞 0
回复 0
love_lgk
广东广州
6月14日 09:43
足联主席是我大国际球迷也不护短,搞得扩军和var本质上是加快足球的崩盘。普拉蒂尼人不咋地工作能力倒是挺强,他是反对var。
点赞 0
回复 0
国米我罗劳塔罗
6月14日 13:42
没国足没啥兴趣
点赞 4
回复 0
安康防守型中场小于
中国
6月14日 13:56
我一场没看真没意思
点赞 0
回复 0
河马医生
山东临沂
6月15日 00:07
淘汰赛开始看不就行了
点赞 0
回复 0
只此青绿
北京
6月16日 07:58
增加球队这个我觉得是好事 非主流足球强国也有机会站在最高舞台上展示自己 而且亚非拉地区名额有所增加也有助于打破欧洲球队在这方面的霸权
点赞 1
回复 0
不懂个球啊-
江西
6月16日 08:03
小组赛变得无聊了,虽然偶有爆冷发生,但类似于西班牙平佛得角这种比赛只会极其难看,要么只看强强对话,比如英格兰对克罗地亚,要么就直接忘掉世界杯,等到淘汰赛再关注
点赞 0
回复 1
巴雷拉爱跳芭蕾
6月16日 08:05
挑着看呗,而且8个小组第三都能进淘汰赛了,水平更低了,时间还不友好
点赞 0
回复 0
Oscarol
上海
6月16日 10:17
正常人都懒得看。。我现在一场都没看
点赞 1
回复 2
内拉康
6月16日 10:26
小组赛之后不要搞三十二强,直接十六强。采用欧冠的规则,前十六名晋级,这样最后一轮充满不确定性,为了确保出线排名尽可能高,所有想出线的球队最后一轮都不会放水。
点赞 0
回复 0
荣耀发财快报
6月16日 11:07
有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