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小張同志6月13日 16:29

大连英博B队客场北理工的比赛赛后

我们的球迷在路上正常行走却有对方球迷辱骂大连,喊出了“大连大连笨蛋”这样的话,事后死不承认,全程视频为证

是北理工球迷就这素质还是北京球迷都这样?

我们一直认为尊重是第一位,看来某些人还是没有{{v1}}

点赞 27评论 74浏览 0

评论

14 条
大连英博顶级射手马莱莱
6月13日 16:47
直接校长邮箱ok了
点赞 16回复 2
AAAA大连
6月13日 16:54
骂大连的明显是南方口音,这个学生好像是北京口音,应该不是他骂的。
点赞 4回复 8
小張同志
6月13日 16:56
我声明一下啊,笨蛋是被和谐了之后显示的话
点赞 3回复 0
王慧文
6月13日 17:01
直接12345 就有人联系你了
点赞 1回复 0
辽宁利物浦小王4
6月13日 17:21
这种人就干喊两句,一上去问他都不敢放声
点赞 3回复 0
国安拜仁双料球迷
6月13日 17:22
虽然骂人不对但这不是一个人吧骂完还往你这边走而且声音也不一样
点赞 2回复 8
懿塔
6月13日 17:27
原视频博主哪里找
点赞 0回复 1
至尊吊中吊
6月13日 17:44
听口音呗
点赞 0回复 0
梁大宝辽宁大连
6月13日 17:55
笨蛋这个词….现在小学生可能都不用了吧
点赞 1回复 4
冷漠xr
6月13日 18:14
友好拉歌人家都朝你比中指 出一个大街上到处骂人的不太正常了
点赞 18回复 2
IanMachadoGarrY
6月13日 19:00
靠个连回放都没有的争议判罚保了个平局闹麻了🤣
点赞 0回复 0
77街阿廖沙
6月13日 21:16
这个不是京骂么?估计校方不会管…那6万多北京现场球迷,怎么罚…安啦[B费摊手]
点赞 1回复 3
dlaerbinjwy北京
6月14日 02:17
我北理工的,中关村校区人员素质混杂,里面基本是研究生还有部分成人自考,我之前在学校还见过那种打舌钉的,校长信箱举报估计也是石沉大海,之前学校食堂饭没做熟第二天给吃进医院我去举报一点用没有[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
点赞 4回复 2
我也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了
6月14日 06:43
所以为什么要在理工看台骂国安呢?装什么白莲花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