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大连PROFESSIONAL6月13日 16:28

{{p1}}不是,这下半赛季真不换外援啊[裂开][裂开]这都不是下半赛季能赢几场的问题,是下半赛季能进几个球的问题了[B费摊手][B费摊手]咱们队里的这几个边锋一个比一个幽默心里没点数吗?外援阿奇姆彭是个左脚踢左路只会下底不会内切的主,一落阵地公式化踩单车走外线传中[看不下去]然后那个传中除了造角球也没什么太大作用,因为他传中的脚法就不像是给人接的[看不下去][看不下去]国内边锋杨铭锐除了占个年轻有潜力看不出来现在有什么特点,除了身体好能在青年队碾压同龄人外看不出有什么边锋的武器库,脚下频率慢,过不去人,没有传中能力[裂开]剩下俩一个冯劲一个罗竞,俩老爷车的主要作用是凑足场上11个人[裂开]看他俩踢球我都觉得累。咱们这队里前锋马莱莱抢点能力差,转换能力也差,两个边路也没什么特点,进攻能不便秘吗[看不下去]这下半赛季人家都知道咱们没有阵地进攻能力,都知道怎么踢咱们,咱们还不做调整吗[裂开]

点赞 2评论 26浏览 0

评论

16 条
得安逸贵州贵阳
6月13日 16:31
塔菲可爱捏
点赞 2回复 0
大连内马尔777青海海东
6月13日 16:33
夏窗别的队不裁人不好捡啊🐶
点赞 12回复 0
大连PROFESSIONAL
6月13日 16:34
更别提夏窗引进好外援的可能性也远比冬窗大[B费摊手]阿奇现在不换冬窗也迟早得换,这笔钱迟早要花,现在花的解约金未必就比将来要花的转会费多,更何况现在花的钱能起到的作用很可能要高于冬窗花的钱,这么简单的道理管理层怎么可能不明白呢
点赞 5回复 0
大连PROFESSIONAL
6月13日 16:49
从球队发展角度看,下半赛季打得好,维持住一个好的排名的话,下赛季球票还可以涨价,那球队财政整体的良性循环不就起来了吗[B费摊手]球队要是一直对成绩抱着小富即安的态度,球迷的热情会被逐渐消磨掉的。这个球队财政健康最大的倚仗就是球迷的票房,要是失去了球迷球队拿什么财政健康啊[B费摊手]
点赞 3回复 0
戴着迪奥开奥迪辽宁大连
6月13日 17:48
经鉴定,你是 希望大连复兴派
点赞 2回复 1
麦当当好吃不北京
6月13日 22:18
这真的是尊重足球发展规律的选择吗🤦
点赞 2回复 0
尖叫张飞-_-辽宁大连
6月13日 22:33
还有一个致命的问题,这个队得分能力特别特别差,一旦先丢球,想扳回来就只能往前场堆人,导致回防能力下降,被打反击一打一个准,三比零、四比一不都是这么来的吗
点赞 3回复 3
球迷26116126辽宁大连
6月13日 22:47
即使换外援也别报太大的希望,这个俱乐部最大问题不是不花钱,而是不会花钱。另外就是买的人,一直和战术诉求不匹配,丘和阿奇有能力踢的更好,但是现在战术和位置安排,纯纯扬短避长,还有阿里米,在国家队明明就是个蹲坑选手,老想让他去前边搅合搅合,所以综合看起来咱们的外援就很抽象[裂开]
点赞 1回复 0
WGY1314
6月13日 22:49
唉
点赞 0回复 0
鲁鲁露露辽宁大连
6月13日 22:54
是不是准备冬窗抢林良铭了呢[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2
SpecialOne重返伯纳乌辽宁大连
6月14日 00:54
我记得刷到过一个视频,说是本来打算换谁,然后开始看外援资料了,后来表现不错了又不看了…听到这个我大概就知道什么意思了…真要想引进优秀的外援或者说真想进行高质量的引援,这能是个临时起意的事儿吗…起码得知道球队的短板在哪需要什么类型的怎么去补,然后持续关注目标球员,该出手时直接出手,别说什么转会窗都没开,到今天哪个联赛转会窗开了?官宣多少了?真想精打细算开源节流都不如少签点薪资溢价高的外援,那么高的工资就把这个45%的税省下来都够用了,好好招点人建立自己的球探系统去研究转会引援,总是落得个钱没少花事儿没咋办的境地,真是愁人
点赞 1回复 1
北伦神枪手ED辽宁大连
6月14日 01:11
哈哈哈,现在都能看出来阿奇姆彭作用就那俩下,俱乐部人就是看不到
点赞 2回复 1
流星雨的目光
6月14日 02:14
我说一点 咱们队的管理层根本没有同时谈多个外援的能力 趁现在先定一个 冬窗在谈一两个完事
点赞 3回复 0
l23694辽宁
6月14日 03:34
这么说吧,马来来不换其他人没必要换,还有比马莱莱差的么?其他位置再好,他不进球有屁用
点赞 0回复 1
谢菲尔德联10号比利夏普广东
6月14日 05:26
千万别换外援,换了就要解散了,阿奇最好续约十年,有球看就行
点赞 7回复 0
zhp人定胜天辽宁
6月14日 07:08
阿奇姆彭年岁大了,身体机能和速度爆发力都有所下降,跟前几年比明显力不从心!如果夏窗俱乐部不打算更换引进一名能传能射且终结能力强的外援,那基本可以确定以魁总为首的英博俱乐部无欲无求和得过且过混日子罢了;球迷们也别对这支球队抱有太大期望!等魁总名利双收后,说不定就会抽离足球圈[哼][哼][哼]
点赞 6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