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PROFESSIONAL
{{p1}}不是,这下半赛季真不换外援啊[裂开][裂开]这都不是下半赛季能赢几场的问题,是下半赛季能进几个球的问题了[B费摊手][B费摊手]咱们队里的这几个边锋一个比一个幽默心里没点数吗?外援阿奇姆彭是个左脚踢左路只会下底不会内切的主,一落阵地公式化踩单车走外线传中[看不下去]然后那个传中除了造角球也没什么太大作用,因为他传中的脚法就不像是给人接的[看不下去][看不下去]国内边锋杨铭锐除了占个年轻有潜力看不出来现在有什么特点,除了身体好能在青年队碾压同龄人外看不出有什么边锋的武器库,脚下频率慢,过不去人,没有传中能力[裂开]剩下俩一个冯劲一个罗竞,俩老爷车的主要作用是凑足场上11个人[裂开]看他俩踢球我都觉得累。咱们这队里前锋马莱莱抢点能力差,转换能力也差,两个边路也没什么特点,进攻能不便秘吗[看不下去]这下半赛季人家都知道咱们没有阵地进攻能力,都知道怎么踢咱们,咱们还不做调整吗[裂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