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大连英博总经理6月13日 13:11

有一个问题,我们外援现在是想啥时候归队都可以吗?斯坦丘要说刚从国家队回来可以理解,那马莱莱和阿奇人呢?别的队都开始热身赛了,咱这离开赛也就两周了,外援放多长时间假啊?阿利米和马马杜合同年倒是挺积极,那俩人俩踢得不咋地休息起来真不客气,球队下半赛季真就摆了?从上到下传递着不积极呢?一塌糊涂的见面会,拥挤的商业活动,下半赛季就摆着踢呗?

点赞 12评论 9浏览 0

评论

8 条
用户已注销
6月13日 13:19
你不是总经理吗?
点赞 8回复 0
北伦神枪手ED辽宁大连
6月13日 13:29
好像是回来了,只不过在室内训练不出来给球迷看
点赞 3回复 0
DalianPro辽宁大连
6月13日 14:39
马莱莱不知道,阿奇在室内踩单车呢
点赞 4回复 0
辽宁AC米兰小梁1
6月13日 16:08
你说的踢得不咋地这俩哥们加起来进了全队50%以上的球[神扑]
点赞 0回复 1
大连英博顶级射手马莱莱
6月13日 16:44
阿7在
点赞 0回复 0
尼古拉-盖坦丘
6月14日 01:58
下半程就是开摆了,客场再卖卖分,回来那么早干什么,有球看就行
点赞 1回复 0
流星雨的目光
6月14日 05:18
凑活看得了
点赞 1回复 0
Freeman3
6月14日 06:57
《半程第三》 [B费摊手]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