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阿尔瓦塞特小汤2 6月13日 10:22卡子到底有多想回河南呀?然而河南队掏不起转会费。要不明年自己解约回来吧?然后球队奖励他一个五年大合同[开心]
点赞 16回复 2
用户已注销 6月13日 10:22要不回来吧,真的,我真快哭了
点赞 12回复 0
Fyucfthv河南 6月13日 10:28[假笑]
点赞 1回复 0
茶颜阅她色河南郑州 6月13日 10:29回来吧 我的卡多索 我最骄傲的信仰
点赞 3回复 0
就好看个球 6月13日 10:41看到这个是真绷不住了😭
求求俱乐部把他带回家吧
点赞 9回复 0
墨迹oo 6月13日 10:50甚至打了拼音[流泪狗头]
点赞 2回复 0
洛阳沃尔夫斯堡小朱 6月13日 10:51礼貌问一下这是啥软件
点赞 0回复 2
看个qiu呀 6月13日 11:32会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啊[开心]
点赞 0回复 0
法兰克福名宿小魔兽河南 6月13日 15:30明年可以换古9,谷9就是个纯吃饼的,背身能力不如卡多索一根
点赞 1回复 0
二次元刀酱一刀哥 6月13日 15:47卡子下辈子当河南人吧[三哥张飞]
点赞 0回复 0
那时年少春衫薄中国 6月13日 15:58都降级了会不会便宜点卖啊,双中锋有可行性吗?可惜这么好的球员等冬窗又买不到了,挺有认同感的
点赞 1回复 0
浪俚个浪 6月13日 16:10[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
北环BAR 6月13日 16:31🐶
点赞 0回复 0
yuhang要加油1 6月13日 17:14卡多索老师,我还记得你
点赞 1回复 0
苏州欧宝竞技场小毛4 6月14日 00:28可以租借的吧……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