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不断努力的阿小6月13日 09:50

圈子里骂董路的,我先把话放这,如果你们也能出一个真正为中国足球办实事敢种树且能坚持至少十年二十年的青训的人,我也没有怨言,可是现在呢?我在圈子里看到把董路跟球盲划等号的人非蠢即坏

点赞 8评论 48浏览 0

评论

10 条
良刺
6月13日 11:44
很多小球员是别的青训培养的,跟董路踢一场比赛,就成董路培养的了 国外一个民间比赛,回来被吹成小世界杯
点赞 19回复 21
球迷1165931辽宁
6月13日 12:09
山东鲁能大连浙江这些落后青训被比下去了,这几个地方不喜欢董路的多一些
点赞 5回复 10
简单粗暴大魔王北京
6月13日 13:09
他办了啥你们都分不清,为什么总有人把董路搞的足球小将和青训划等号?你可以说他宣传了足球,让更多不看球的人关注足球,但他做的从任何意义上都不是青训。
点赞 9回复 0
别太嚣张123
6月13日 13:40
董路做的不是普及青训,所以他跟青训不搭边,他只是做平台,当然平台也可以。
点赞 6回复 0
0红色安菲尔德0陕西
6月14日 02:08
董路就一神棍,成功又洗脑一个
点赞 4回复 0
lys15111
6月14日 02:21
他做的跟青训关系不大,倒是会带动急功近利的不良青训风气。国家对青训有顶层设计,U12以下比赛是淡化成绩的,你想想是为什么
点赞 2回复 0
小泡面学长C7浙江
6月14日 02:25
没人说董路等于球盲。但绝大部分教徒确实等于球盲😮‍💨
点赞 3回复 2
风月巷
6月14日 02:28
去巴西这次踢应该是第一次带稍微大点年龄段比赛吧?是不是被打花了?你在欧洲的统治力呢?别整天沉溺在u9u10u11那些宝宝局里了好吗?
点赞 4回复 2
15年资深球迷辽宁
6月14日 02:59
董路足球小将有一期和二期。 一期属于“重资产”,这群孩子真的是他带的那种(好像是和清华附中合作),后来闹掰了。 现在的足球小将属于二期,已经是轻资产了。自己不带孩子,只组织去国外打比赛,回国就各回各家。
点赞 0回复 0
穆尼尼奥木木木湖北
6月14日 03:51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国内职业青训之外的青训机构培养出过半队的国少主力吗 真有那么厉害 早干嘛去了[笑哭]
点赞 1回复 1